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维密创始人发话与奚梦瑶合作有望继续 十分看重中国市场
秀.目.网
2017-11-25 14:36

近日,维秘创始人奇普·奎格利在采访中表示奚梦瑶晒到并不影响合作,还表示为她鼓掌。奇普·奎格利也表示如今很看重中国市场,看来奚梦瑶留在维秘有望。

维密创始人发话与奚梦瑶合作有望继续 十分看重中国市场

近日,一年一度的维密大秀聚集了许多人的目光,首次在上海举行、奚梦瑶摔倒事件等等,都引发了持续的公众关注。

对此,维密秀的创始人、总制片人奇普·奎格利接受了采访,做出了回应,认为奚梦瑶的摔倒“我觉得她当时做得很好,马上就站起来走完秀,这是最重要的,证明她是一名维密天使,我为她鼓掌”。

奇普·奎格利更是表示维多利亚的秘密十分看重中国市场,这也是此次维密秀在上海举行的原因。

据悉,维密这几年的业绩不尽如人意,不仅利润呈现下降趋势,股价也随之下跌,一度跌至5年来最低点。

维密创始人发话与奚梦瑶合作有望继续 十分看重中国市场

因此,今年维密秀的一个主要目的就是开拓中国市场,据统计,2017年中国内衣市场规模将达到250亿美元,是美国市场的近两倍,而到2021年还将增长22%。

面对如此大的市场,奇普·奎格利表示:“维多利亚的秘密在上海开设了旗舰店,这是很好的机会,能够把这个国际性的娱乐秀带到上海来。”

11月20日,万众瞩目的维密秀在上海举行,但今年刷屏的却不是模特们的好身材,而是中国模特奚梦瑶T台摔跤!

奚梦瑶因为没能控制好脚下一滑,前后共延误十几秒,导致音乐节结束时模特们还没走完。

奚梦瑶跪地反应不及时,走在她身后的模特违规将她扶起,站起身后奚梦瑶还在整理头发,可以说应急反应非常不专业。

维密创始人发话与奚梦瑶合作有望继续 十分看重中国市场

有媒体直接用嘲讽的语气形容中国模特“跌倒的天使,吸引了所有闪光灯”,后来奚梦瑶在微博道歉,众明星纷纷留言安慰,称:你是最美的!网友也表示很心疼。

虽然众人安慰和鼓励,但奚梦瑶的职业生涯肯定会受到波及的,自己也坦言“可能要好好休息一下”。

而维秘高管却在网上发文挺奚梦瑶,并表示这是维秘“最美的瞬间”。再看看上面哪位高管的评价,奚梦瑶失宠的可能性不是很大。

至少维秘现在在中国市场的大门已经打开,虽然热度是因为奚梦瑶摔倒引来的,但不得不说这次事件给维秘带来了不小的流量。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安家电视剧大结局曝光 房似锦徐姑姑被开除后 范冰冰靠禁片复出怎么回事 范冰冰靠禁片复出 罗玉凤感染新冠肺炎过世是真的吗 凤姐是怎么

24小时新闻排行

多地明确开学时间 2020各省开学时间表最新 20 安家电视剧免费全集1-54集播放地址 安家全集 2020各省开学时间表最新汇总 2020安徽江西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