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王俊凯和王源是怎么认识的 王俊凯和王源是什么关系
爱秀美
2017-11-27 11:35

王俊凯和王源是怎么认识的 王俊凯和王源是什么关系

王俊凯和王源是什么关系

王源和王俊凯都来自重庆,王俊凯比王源要大一岁,两人在TF家族里相识,由于一身才气和极高的天赋两人前后一年被tf家族看中,而被发掘为练习生,在那里王源和王俊凯两人结实,并开展成为特别要好的冤家,不论是在做音乐上还是私下生活里,两人都是无话不说的密切好友。

由于两人姓氏相反,又都是出自TF家族,而且年岁相当,外模都无比娟秀帅气,所以很多网友都误以为这两人之间存在什么亲属关系,甚至还有网友误以为两人就是亲兄弟,其实并不是这样,但是两人这么多年不断在一同做艺术,感情自然也比亲兄弟差不了多少的。

日前在王源16岁的生日上,很多网友经过微博等方式为偶像送去祝愿,王俊凯也表示了对王源的祝愿,看到两人的密切互动,很多网友都评论道“我想起了本人年老时分的兄弟”等等,祝愿两人友谊长存,相互学习和提高,并等待他们带给我们更多的精彩。

王俊凯和王源是怎么认识的 王俊凯和王源是什么关系

王俊凯和王源是怎么认识的

2011年认识的,也就是王源进公司后认识的。他们第一次见面在采访中有讲过王俊凯说,那时王源刚进公司时没有显露“本性”,见人就彬彬有礼地鞠躬问好,见到他这个前辈,练习生也是这样,他见了就觉得这个人好逗。

王俊凯、王源和易烊千玺少年偶像组合的成员,王源和王俊凯不仅是组合成员的关系,同时也是儿时的玩伴,好朋友好兄弟的关系。

大哥王俊凯对王源和易烊千玺都很好,只不过王源认识源源更早,两人搭档时间更长,默契也就更足一些。两个同样都是弟弟,王俊凯肯定都是照顾的,可能千总的性格比较独立稳重一些,是那种会让人放心的类型,而王源则是有些大大咧咧,经常丢三落四什么的,所以大哥总是会照顾他多一些,其实千总也会经常照顾王源的。

还有就是王俊凯为什么感觉老是贴在王源身后,笔者觉得是跟王俊凯的习惯有关系,采访中有提到王俊凯很喜欢靠在别人身上,千总是比较不太喜欢别人这种行为的,而源源看起来是没什么意见,所以在记者面前王俊凯多少会注意一些,而对源源则是更自在些。

王俊凯和王源是怎么认识的 王俊凯和王源是什么关系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tfboys王源和王俊凯吻照,让人惊讶不已,难道两人是gay吗?随后进行了一番调查发现王源和王俊凯吻照只是网友炒作,并非真实。因为王源和王俊凯从小一起长大,关系也很亲密,所以曝光同性吻照引起不少粉丝的热议!

日前,国内知名正太组合tfboys成员王源王俊凯吻照被网友疯狂人肉,不少粉丝担心两人是同性恋,不过,王俊凯女朋友李佳宁的曝光让这段子虚乌有的同性恋变成好基友。据悉,王源王俊凯吻照不过是两人小时候开玩笑的产物,而王俊凯的女朋友李佳宁则是王俊凯青梅竹马的恋人,本身也是个富三代。

(责任编辑:林航)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安家电视剧大结局曝光 房似锦徐姑姑被开除后 范冰冰靠禁片复出怎么回事 范冰冰靠禁片复出 罗玉凤感染新冠肺炎过世是真的吗 凤姐是怎么

24小时新闻排行

多地明确开学时间 2020各省开学时间表最新 20 安家电视剧免费全集1-54集播放地址 安家全集 2020各省开学时间表最新汇总 2020安徽江西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