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陶喆办20周年趴送1000张门票感谢粉丝 陶喆演唱会门票怎么免费拿
深窗综合
2017-11-28 09:47

陶喆办20周年趴送1000张门票感谢粉丝 陶喆演唱会门票怎么免费拿

陶喆

陶喆12月6日出道20周年,将举行“7306th & 1stDay 陶喆同名专辑20周年发行派对”,和粉丝一同开趴,1000张门票由他买单,粉丝可索取邀请卡免费入场。陶喆谦虚表示:“我自己很惭愧的,你们都支持我这么久了,我也希望能带给大家一些‘礼物’,感谢大家20周年仍不离不弃、热情相挺。”

陶喆过去从未举办过和粉丝近距离的聚会,今年适逢出道20周年,他将在演唱会上,和粉丝分享音乐、以及这些年的想法,带领歌迷重新回到听见陶喆的第1天。他也重新诠释自己的代表作《爱,很简单》20周年初心版,将这首歌重新编曲、演唱,作为献给歌迷的礼物。

他出道前曾在幕后担任陈淑桦、L.A。 Boyz等大牌歌手的制作人,他透露,1993年创作完《爱,很简单》时,曾把这首歌拿给很多艺人听,没想到却不被看好、没有人要买这首歌,直到他1997年出道,才靠自己唱红这首歌,他回首往事笑笑说:“我想现在那些人一定很后悔!”

据悉陶喆为了回馈粉丝,斥资近700万元(约150万人民币)开趴,并赴香港制作服装,笑称自己(David)和华裔设计师Daniel Wong、摄影师Dennis合作打造的全新造型,是出自“3D”组合;他兴奋地说:“这绝对是一种实验,我好几年没有进棚拍宣传照,一开始还有点生疏,需要一点时间慢慢进入状况,没想到后面上手时,他们就说收工了!”而他也持续创作,将陆续推出全新单曲,今年跨年他更将在台中跨年晚会担任压轴嘉宾。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安家电视剧大结局曝光 房似锦徐姑姑被开除后 范冰冰靠禁片复出怎么回事 范冰冰靠禁片复出 罗玉凤感染新冠肺炎过世是真的吗 凤姐是怎么

24小时新闻排行

多地明确开学时间 2020各省开学时间表最新 20 安家电视剧免费全集1-54集播放地址 安家全集 2020各省开学时间表最新汇总 2020安徽江西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