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中国有嘻哈》gai表白女友 gai女友王斯然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扒皮
女人说网
2017-12-13 11:51

gai是因为在《中国有嘻哈》里一夜成名,之后他节目广告不断向他砸来,关于gai的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以及女友是谁遭网友扒皮。近日,gai在节目上隔空表白女友,希望能早日与女友结婚,毕竟这是他想做了很久的事情。

gai在央视彩排现场隔空大撒狗粮表示快要结婚了,而他的女友王斯然也被网友扒出来。gai要结婚了,这下他的粉丝们要伤心难过了,而女粉丝们本以为还有机会的,如今却听说gai要结婚了,这下伤心不知道要往哪里寻找安慰了。

《中国有嘻哈》gai表白女友 gai女友王斯然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扒皮

gai表白女友

12月12日晚,GAI在央视《我要上春晚》节目中隔空表白女,并称:“GAI爷只认钱,在录制央视《我要上春晚》,现场隔空表白女友,表示快要结婚啦!”视频中,当GAI站在台上表白后,现场观众顿时沸腾了,并响起祝福的掌声。

稍后,GAI也转发此微博并回应道:“谢谢大家的关注,虽然在我要上春晚说了,但会有更正式的求婚,希望在正式求婚时,得到大家祝福!”网友也纷纷留言祝福恭喜,称:“这就是GAI爷的作风!”“歌迷朋友们很期待盖哥的婚礼啦!”“宣布得让人措手不及 祝福!”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安家电视剧大结局曝光 房似锦徐姑姑被开除后 范冰冰靠禁片复出怎么回事 范冰冰靠禁片复出 罗玉凤感染新冠肺炎过世是真的吗 凤姐是怎么

24小时新闻排行

多地明确开学时间 2020各省开学时间表最新 20 安家电视剧免费全集1-54集播放地址 安家全集 意大利市长对着空荡的街头落泪 意大利市长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