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柒个我白欣欣身世之谜亲生父母是谁 白欣欣本名居然是沈亦臻
爱福清网
2017-12-20 11:22

柒个我白欣欣身世是什么亲生父母是谁

男主居然用的是女主的身份?根据韩剧《杀了我治愈我》改编的电视剧《柒个我》正在热播中。

这部剧最大的特色就是张一山饰演的沈亦臻这个男主患有人格分裂,同时拥有七种不同的人格,当然每种人格都需要张一山不同的展现,真的是很大的挑战啊。

柒个我白欣欣身世之谜亲生父母是谁 白欣欣本名居然是沈亦臻

而除了男主之外,他的私人医生白欣欣也是引人关注,看过原版的网友们,应该知道女主白欣欣在剧中也是有一段不为人知的身世的。

男主七种不同的人格其实也是因为女主才有的,最后也是被女主治愈的。剧中,女主白欣欣的身世有点复杂,名义上白欣欣和白向荣是一对双胞胎兄妹,其实白欣欣是被偷偷救出来收养的。

白欣欣的养母是她亲生母亲的闺蜜,后来白欣欣的亲生父母遇难了,养母从大火中救出了白欣欣,领养了白欣欣,然后说白欣欣和白向荣是双胞胎。

柒个我白欣欣身世之谜亲生父母是谁 白欣欣本名居然是沈亦臻

其实,女主白欣欣和男主沈亦臻是名义上的兄妹,这个“名义上的兄妹”,则是因为沈亦臻的父亲和白欣欣的母亲是名义上的夫妻。

因为白欣欣的母亲不是因为爱情嫁给沈亦臻的父亲,后来白欣欣的母亲找到了自己的爱情,离开了沈亦臻的父亲,沈亦臻的父亲在外面找到一个情人,生下了沈亦臻。

但是白欣欣的母亲在和爱人生下白欣欣之后,爱人也死了。沈亦臻的爷爷让白欣欣的母亲回来继续发展公司,也接受白欣欣,让白欣欣拥有了沈家孩子的身份。

柒个我白欣欣身世之谜亲生父母是谁 白欣欣本名居然是沈亦臻

但是之后沈亦臻的爷爷和白欣欣的母亲一起车祸身亡了。只留下白欣欣,沈亦臻的父亲因为白欣欣不是自己亲生的就经常虐待白欣欣,男主沈亦臻没有被虐待,那些被虐待的记忆里的主角其实是白欣欣。

后来,沈亦臻因为想要保护女主和厌恶自己的父亲,产生了暴力人格崔皓月,放火烧了地下室,沈亦臻的父亲为了救男主变成植物人,男主和女主丧失小时候的记忆,而女主被养母救走。

此外,“沈亦臻”这个名字一开始是女主的,而女主失踪后,不被承认的私生子男主,改名成了沈亦臻,成了女主亲生母亲的名义上的儿子。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安家电视剧大结局曝光 房似锦徐姑姑被开除后 范冰冰靠禁片复出怎么回事 范冰冰靠禁片复出 罗玉凤感染新冠肺炎过世是真的吗 凤姐是怎么

24小时新闻排行

多地明确开学时间 2020各省开学时间表最新 20 安家电视剧免费全集1-54集播放地址 安家全集 意大利市长对着空荡的街头落泪 意大利市长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