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蒋欣回应电视剧《半生缘》选角争议 知演“顾曼祯”非常惊讶
韩娱台
2017-12-26 14:41

蒋欣回应电视剧《半生缘》选角争议 知演“顾曼祯”非常惊讶

12月25日,电视剧《半生缘》在上海举办首次媒体发布会,导演杨亚洲,总制片人何秀琼携主演刘嘉玲、郑元畅、蒋欣、郭晓东等一众主演惊喜亮相。

发布会上,刘嘉玲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张爱玲的散文,剧中的对白很经典。刘嘉玲更笑称:“我有时候也会用剧中对白来吓唬我的另一半(梁朝伟)。”剧中,世钧一角由郑元畅饰演。

谈及自己的角色,郑元畅表示自己这版的世钧非常天真浪漫。饰演顾曼桢的蒋欣更是直言来拍这个戏就是冲着杨亚洲三个字,但是收获了一个更大的惊喜,“见到嘉玲姐是我一辈子的幸运。”对于剧中角色,蒋欣更是放话称:“我除了年龄大一点其他都OK的。”

刘嘉玲重现电视荧屏 调侃伟仔不接电视剧因怕记不住对白

电视剧《半生缘》改编自张爱玲的同名小说《半生缘》,作为一部经典作品,它曾被多次改编成影视剧作品。2003年版的电视剧《半生缘》好评如潮,堪称经典,当时这部《半生缘》的制片人何琇琼也再次担任了如今新版《半生缘》的总制片人。

蒋欣回应电视剧《半生缘》选角争议 知演“顾曼祯”非常惊讶

先前官宣该剧中顾曼璐一角由刘嘉玲饰演,近年来常活跃于大荧幕的刘嘉玲,鲜少拍摄电视剧,此次她在剧中饰演顾曼璐一角让人无比期待。刘嘉玲坦言拍摄电视剧是一个辛苦的流程,要记很多台词,她更用老公梁朝伟举例:“我记得很多人找梁先生拍电视剧他都说不行,因为太多对白他记不了。”刘嘉玲表示刚开始有点担心自己不能适应,但因为张爱玲因为顾曼璐因为剧组的诚意,所以接下这部戏想挑战一下自己。

对于《半生缘》的作者张爱玲,发布会现场,刘嘉玲秒变“迷妹”,非常喜欢张爱玲的散文,尤其觉得剧中的对白很经典。她更笑称自己有时候也会用剧中对白来吓唬另一半(梁朝伟)“比如说结婚以后,结婚之前的经历已经算不了什么,反正结婚之后谁不讲道理谁就占上风。还有爱情是可以排除万难的,只是排除万难之后还有万难。这些都是来自张爱玲的小说里面的。”

蒋欣回应电视剧《半生缘》选角争议 知演“顾曼祯”非常惊讶

蒋欣:得知演“顾曼祯”非常惊讶直言“谁能压的住我”

郑元畅在剧中饰演男主角沈世钧,谈及角色,郑元畅透露这个人物会和原著有些不同,希望能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我的沈士钧是非常天真烂漫的,他非常抵抗旧社会的那些家庭观念,但其实他内心跟他父亲一样也是一个很保守,也是被一个中国传统社会家庭观念给拴住的一个灵魂。”

与之前相比,发布会上的蒋欣瘦了很多。此次在剧中,蒋欣饰演妹妹顾曼桢,蒋欣坦言来拍这个戏就是冲着杨亚洲三个字,但是收获了一个更大惊喜。发布会现场,蒋欣爆料:刚接戏时知道自己演顾曼桢,自己第一反应就是我演顾曼桢谁演顾曼璐,还有谁能压的住我?而当听到导演说刘嘉玲时,我就说非常好。在蒋欣看来,能和刘嘉玲合作真的非常开心:“见到嘉玲姐是我一辈子的幸运。”而对于角色,蒋欣表示导演给了自己很大的鼓励,并再次放话称“我除了年龄大一点其他都OK的。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安家电视剧大结局曝光 房似锦徐姑姑被开除后 范冰冰靠禁片复出怎么回事 范冰冰靠禁片复出 罗玉凤感染新冠肺炎过世是真的吗 凤姐是怎么

24小时新闻排行

多地明确开学时间 2020各省开学时间表最新 20 安家电视剧免费全集1-54集播放地址 安家全集 意大利市长对着空荡的街头落泪 意大利市长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