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范冰冰现身泰国 这发型太美了!高贵典雅尽显独特风采
爱秀美
2018-01-21 09:24

范冰冰现身泰国是怎么回事

范冰冰现身泰国是出席某品牌代言开业活动,当天还与泰国副总理同台,范冰冰一身复古镂空装饰搭配别致的盘发,高贵典雅不失独特,尽显异域风情。

范冰冰现身泰国 这发型太美了!高贵典雅尽显独特风采

范冰冰的演技虽然一直遭受诟病但是她的颜值却是公认的高,至少能吊打国内一众小花。现在的范冰冰在泰国出席某品牌的开业活动,人气十分高!

近日,范冰冰作为某品牌代言人,身着高级定制现身泰国出席开业活动,一身复古镂空装饰搭配别致的盘发,高贵典雅不失独特,尽显异域风情。活动当天,现场呼声不断人气爆棚,众多泰国顶级明星、艺术家及各界名流齐聚,还有泰国副总理也一起出席了庆典活动。除此之外,全曼谷都在直播这场泰国最大的活动,范冰冰此次泰国之行可谓是超高级别的待遇。

范冰冰现身泰国 这发型太美了!高贵典雅尽显独特风采

范冰冰去泰国干什么

范冰冰去泰国是出席品牌代言活动。

昨天是一年一度微博之夜开始的日子,很多明星都争相竞艳,在红毯上上演了时装秀,可以是说场面非常热闹。一般来说这种场面少不了范冰冰的身影,但是范冰冰昨晚却没有出席。

范冰冰现身泰国 这发型太美了!高贵典雅尽显独特风采

据多方媒体报道,范冰冰是前往泰国出席活动,大家都知道范冰冰的人气在国内十分有影响力,就算到了国外也不例外。范冰冰一抵达机场现场就有很多粉丝来一睹女神的真容。

到达活动现场后,范冰冰换上了一身复古的长裙,女神范十足,非常接近泰国风土人情。四周的观众纷纷拍照观赏,全场焦点都集中在范冰冰身上。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安家电视剧大结局曝光 房似锦徐姑姑被开除后 范冰冰靠禁片复出怎么回事 范冰冰靠禁片复出 罗玉凤感染新冠肺炎过世是真的吗 凤姐是怎么

24小时新闻排行

韦恩斯坦被判23年原因令人震惊 韦恩斯坦是谁 多地明确开学时间 2020各省开学时间表最新 20 安家电视剧免费全集1-54集播放地址 安家全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