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张韶涵男朋友sky是谁照片曝光 张韶涵眼泛泪光大胆告白神秘恋人
韩娱台
2018-01-28 22:05

在昨晚的《歌手》张韶涵选了一首《全世界失眠》,这首歌的原唱是陈奕迅,很简单的歌词,表达的意思就是爱情。在演唱完之后张韶涵丢了一个大料,这首歌送给自己的心中人。

一时间在网上引起了热议,张韶涵的“心中人”是谁?难道是潘玮柏?霍建华?吴青峰?其实这几位都是空穴来风,最有可能的是她一直以来那位传说中的影子恋人sky。

张韶涵男朋友sky是谁照片曝光 张韶涵眼泛泪光大胆告白神秘恋人

本周,湖南卫视《歌手》2018迎来踢馆赛,踢馆歌手苏诗丁来势汹汹,首发歌手纷纷严阵以待。其中,张韶涵将以一首《全世界失眠》接招,深情演唱感动众人。

据悉,由于此次是临阵换曲,张韶涵几乎是彻夜未眠,悉心备战。而在竞演现场,唱至情动的她更首次袒露个人感情问题,眼泛泪光大胆告白“心中人”。

其实,该歌曲已经不是她第一次演唱了,早在十年前的舞台上她就为歌迷呈现过一个版本,而之所以再次选择它,则是因为希望通过不同的演绎方式赋予其一个全新的生命.

据张韶涵透露:“我有时会感觉好像在音乐道路上迷失了,找不到方向去诠释、去思考,但就像身边人给我建议的那样,其实不需要抱着太多的杂念,唱就好了。”

张韶涵男朋友sky是谁照片曝光 张韶涵眼泛泪光大胆告白神秘恋人

事业看似平顺的她,爱情一直被质疑是“虚构爱情”与“影子爱人”?她费尽口舌解释:“Sky一直很稳定在我心中,真的有这个人啦。”

2015张韶涵在黄浦江上举行2015个唱巡回发布会,这是她睽违5年后再举行演唱会,距离首站成都场还有2个多月,她就已经很紧张,“因为这次参与得很多,所以从筹备开始就相当紧张。”已和男友SKY交往多年,她也相当感谢男友一路以来的付出。

访问时,张韶涵透露越来越渴望稳定的生活,是否想跟男友SKY稳定下来?她说:“目前还没有这个规划,想好好冲刺事业!”至於SKY怎办?她坚定地表示“他就是个很好的对象!”

2016年的张韶涵并未如传闻中走入婚姻,而她2017年接受采访时承认与男友已经交往七年,度过外界认为的七年之痒,并表示彼此感情非常稳定,如果想要停靠时会接受婚姻,但当时还未有想法。

而按照时间推测,张韶涵经历与父母的关系白热化对战时,男友一直都在她身边,彼此已经非常了解。

张韶涵男朋友sky是谁照片曝光 张韶涵眼泛泪光大胆告白神秘恋人

2009年,张韶涵在媒体前痛哭,含泪澄清自己的负面新闻,称和家人缘分已尽,但这似乎无法阻止她的公众形象跌到谷底,与此同时,唱片公司与她的合约期满未续。

她失去了工作,加上之前的心脏手术需要休养,张韶涵从此低沉停工了。管后来她又有了新的专辑,日子过得也还可以,也上过不少综艺节目,但就是没有翻红。

这些年,她默默的做公益,捐了70万和一辆救护车,没人报道,但自己心里安宁。那个十年前羸弱的小女孩,在世界的一角,默默的积蓄着能量。直到现在重新站在世人面前,爆发出这十年的力量。

如今张韶涵已经翻红,估计也快考虑婚姻为题了,她是天使,而sky是天空,可以任她翱翔,希望张韶涵早传喜讯。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安家电视剧大结局曝光 房似锦徐姑姑被开除后 范冰冰靠禁片复出怎么回事 范冰冰靠禁片复出 罗玉凤感染新冠肺炎过世是真的吗 凤姐是怎么

24小时新闻排行

韦恩斯坦被判23年原因令人震惊 韦恩斯坦是谁 多地明确开学时间 2020各省开学时间表最新 20 安家电视剧免费全集1-54集播放地址 安家全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