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小欢喜每周几更新几集?小欢喜主要讲了什么?小欢喜好看吗?
爱福清网
2019-08-01 16:52

小欢喜已经和大家见面了,三组情况各异的家庭,三个性格迥异的小孩,通过“高考”串联在一部剧里,展现了当下的父母、孩子、学校、学习四者之间的现状和矛盾。可以说这部剧和小别离一样很有家庭的缩影和教育意义。那么这部剧的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呢?让咸鱼八卦来告诉你们吧。

小欢喜每周几更新几集?小欢喜主要讲了什么?小欢喜好看吗?

父亲这个角色真的蛮重要的,是一个最好的调和剂,好的家庭关系离不开一个开明的父亲,当然也离不开一个恨铁不成钢的母亲,现在养一个孩子的成本是七八十年代的好几倍了,都追求高质量高营养,注重心理健康,这样培养出来的才能称之为人才。

小欢喜每周几更新几集?小欢喜主要讲了什么?小欢喜好看吗?

小欢喜电视剧在7月31日起每天22点更新,每天播出2集。这部剧在浙江卫视和东方卫视播出。电视剧改编自同名小说,以高考年孩子和家长的成长故事为主线,讲述方家、乔家、季家几个高三考生家庭在高三这一年的故事,有欢笑有泪水,也有成长。

更新时间介绍

小欢喜电视剧每天更新,一周更新14集。小欢喜电视剧一共49集,讲述的是关于高考的故事。黄磊、海清、陶虹、王砚辉、咏梅等主演。在北京某中档住宅小区顶楼,有三户人家的子女都进入了高考备战期。因抱着“一考定终身”的想法,三个家庭都陷入了无比焦灼的备战状态,由此引发的问题也接踵而至。

小欢喜每周几更新几集?小欢喜主要讲了什么?小欢喜好看吗?

该剧不仅讲述了三个高考考生的成长,也讲述了他们各自父母的成长。《小欢喜》和早前大火的《小别离》电视剧是姊妹篇,黄磊、海清继续饰演方氏父母,但《小欢喜》讲述的却是全新的故事。这部《小欢喜》讲述的是在高中最后一年,几个家庭在面临高考这件事情的时候,围绕家庭和孩子所发生的故事,这部剧昨晚一开播,就吸引了不少的观众。

电视剧以搞笑幽默的方式演绎高考家庭众生相,剧中处处可见日常生活中的细碎真实,令人会心一笑又发人深省。《小欢喜》更多的是父母也要长大,面对自己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媒体热评肖战事件:粉丝行为失范 明星不能吃 日本天皇长女被曝沉迷追星 偶像是这位韩国爱 出演女一号却无正经海报?演员发文怒斥重生剧

24小时新闻排行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报ao3网站?肖 超200只个股涨停怎么回事?超200只个股涨停原 ao3是什么东西 肖战粉丝举报ao3事件始末 肖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