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烈火军校主要讲了什么?安悦溪饰演什么角色
爱福清网
2019-08-05 08:22

即将和大家见面的烈火军校也是很令人关注的一部剧,从演员阵容上看还是很期待的,白鹿搭档许凯肯定很有看点,而且这次的女主是女扮男装进入军校的,一系列爆笑的剧情肯定会陆续展开。而很多人喜欢的安悦溪也有出演,那么安悦溪出演什么角色呢?让咸鱼八卦来告诉你们吧。

烈火军校主要讲了什么?安悦溪饰演什么角色

据悉,安悦溪有出演《烈火军校》,她演的是花店老板安雯。目前,网上对安雯这个角色的介绍不多。大家只知道她性格温婉,是个善解人意的好姑娘。

现有的剧照中,安悦溪扮演的安雯衣着朴素,神情柔和,给人一种邻家小妹的感觉。她不比白露演的谢襄英气,不比高雨儿演的金显蓉美艳,却让人难以忽视。

烈火军校主要讲了什么?安悦溪饰演什么角色

安悦溪资料介绍

安悦溪这个名字有的人应该不陌生。1989年6月10日,安悦溪出生在山东潍坊,她是一名内地八五后女演员。北京舞蹈学院毕业,安悦溪投身娱乐圈发展。因在《新编辑部故事》扮演女主角的女儿,她开始受到关注。随后的《花千骨》、《蝴蝶公墓》、《许你浮生若梦》让她获得观众的喜爱。在同一时期出道的艺人里,安悦溪一直比较稳,看过她作品的大有人在。这一次《烈火军校》定档,大家都比较关注她在剧中的表现。

相关剧情提到,《烈火军校》以民国为背景,故事主题是正义少女谢襄代兄从军,克服各种困难实现自我成长。除了谢襄之外,剧中的其他女性角色也各有特点,金显蓉冷静执着,霍小玉胆识过人。安悦溪演的安雯不是女一号,也不是女二号,却是一个相当有魅力的人物。继《许你浮生若梦》之后,安悦溪还会有新的突破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媒体热评肖战事件:粉丝行为失范 明星不能吃 日本天皇长女被曝沉迷追星 偶像是这位韩国爱 出演女一号却无正经海报?演员发文怒斥重生剧

24小时新闻排行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报ao3网站?肖 超200只个股涨停怎么回事?超200只个股涨停原 ao3是什么东西 肖战粉丝举报ao3事件始末 肖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