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王嘉尔演唱会被扔bra是怎么回事?王嘉尔演唱会为什么被扔bra现场尴尬
发星网
2019-10-09 23:09

演唱会上的粉丝经常会做出一些狂热的举动,但是国内的粉丝跟国外的粉丝比起来还是很含蓄的了。近日王嘉尔演唱会被扔bra的事情就让不少人啼笑皆非,国外粉丝演唱会扔内衣是什么意思呢?没有做好准备的嘎嘎,看清楚扔上来的是什么的时候表情也太好笑了。

王嘉尔演唱会被扔bra

王嘉尔演唱会被扔bra

8日,王嘉尔在阿姆斯特丹举办演唱会。演唱会中,一粉丝因太过热情直接将自己的bra扔上了舞台。有点近视和散光的森尼刚开始没看清楚,等摘下墨镜凑近后,直接扭头就走。

王嘉尔演唱会被扔bra

王嘉尔演唱会被扔bra

很多国内的网友可能都觉得这粉丝也太疯狂了点,或许王嘉尔跟大多数人一样没料到扔上来的竟然是一个bra,不过据网友表示,这种情况在国外是很正常的,有些国外的歌手甚至会捡起来回应粉丝,这种情况在国内真的是很难想象的。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大唐女法医苏伏结局如何死了吗 苏伏真实身份 无心法师3白琉璃结局是什么 白琉璃长生不老的 科比遇难照泄露事件调查结果是什么 科比遇难

24小时新闻排行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报ao3网站?肖 超200只个股涨停怎么回事?超200只个股涨停原 ao3是什么东西 肖战粉丝举报ao3事件始末 肖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