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无心法师3白琉璃结局是什么 白琉璃长生不老的原因是什么
爱福清网
2020-03-03 15:23

有看过《无心法师3》的小伙伴都知道剧中的男主无心是不老不死之身,不过剧中还有一个人物也可以长生不老,那就是白琉璃。那么白琉璃为什么可以长生?他的结局是什么?让影视达人来告诉你们吧。

白琉璃为什么可以长生

从预告来看,《无心法师3》中白琉璃和无心成了对手关系,白琉璃正式黑化而且和无心一样,都拥有了不死不老之身。第三季将有更多谜题解开,关于无心和白琉璃的身份一直是个谜,这应该也是观众最好奇的一个问题,而这些都有望在第三季揭晓答案。无心这次不仅被情所困,还要面对昔日的好友,可谓是终极挑战。白琉璃还能不能回到最初的样子,和无心并肩作战呢。

无心法师3白琉璃结局是什么 白琉璃长生不老的原因是什么

《无心法师3》改编自尼罗同名小说,讲述了无心在唐朝斩妖除魔的故事,前两部中除了主人公无心外,白琉璃也是个很重要的角色,心地单纯,来无影去无踪,与无心是相交多年的知己,可是在第三部里白琉璃变成了反派,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白琉璃为什么黑化?难道跟他的身世有关?

第三部的白琉璃身上隐藏着很多秘密,这需要无心一探究竟。白琉璃出生在唐末,他是人与狐仙的孩子,也是大唐第一大法师。白琉璃在《无心法师》第一部登场时是只鸡的形象,而且当时他认识无心,两个人应该是交往很久,关系十分亲密的朋友,既然这样怎么第三部白琉璃变成了无心的敌人了?这中间发生了什么?

事实上白琉璃不算黑化,第三部是第一部的前传,那时候白琉璃跟无心是仇人,之后共同经历生死后才成为好友。

《无心法师3》依然围绕无心这个人物展开剧情,他在求死路上遇到柳青鸾和柳玄鹄姐弟,在调查离奇案件的过程中无心和柳青鸾互生情愫,可是两个人都没有表白,之后无心护送柳家姐弟回乡,路上遇到了很多磨难,没想到这些都是白琉璃的杰作,他和无心很早就结下仇怨,所以白琉璃把无心当成敌人。

无心法师3白琉璃结局是什么 白琉璃长生不老的原因是什么

白琉璃隐藏着一个长生不老的阴谋,应该与无心有关,在两人决战中无心得到求死之法,最后因为柳青鸾而放弃,白琉璃的阴谋也没有得逞。

白琉璃在前两部一直陪在无心身边,无心失忆时是从他那里得知以前的事,可以说白琉璃是无心生命里最重要的人,最后无心把红颜知己苏桃送走,跟白琉璃结伴云游四海,好不快活。

白琉璃结局揭秘

《无心法师3》白琉璃将成为最大的反派与无心作对,不过第三部的设定是第一部的前世,所以可以推测,前世的白琉璃和无心应该是对手,后来才被无心收服,一直跟在无心身边。这次白琉璃黑化并且获得了长生之道,他和无心即将展开最后决战。

简介中,一封神秘来信打破了无心、柳青鸾、柳玄鹄平静的日常生活,无心护送姐弟俩返乡,他们本想查明真相,不料却被卷入种种残酷诡谲的事端。

无心法师3白琉璃结局是什么 白琉璃长生不老的原因是什么

几经艰险,幕后黑手终于浮出水面一一竟是和无心结有宿怨的白琉璃,而白琉璃身后,居然还有着一一个关于长生不老的惊天阴谋。

决战中,无心意外找到了取死之法,本可以获得梦寐以求的解脱,却在最后关头为了青鸾而毅然放弃。此时的他还不知道,青鸾玄鹄姐弟和千余年后的岳绮罗,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从简介来看,第三部的故事比前两部更具看点,此前曝光的定档预告可以说信息量巨大,藏梗无数,值得反复挖掘回味。

前两季中,无心与岳绮罗的的关系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本季中韩东君、陈瑶这对生死冤家,因为命运的羁绊再次相遇。

此次陈瑶一人分饰两角,分别是姐姐柳青鸾和弟弟柳玄鹄,而姐弟二人与岳绮罗究竟有何渊源?又将跟无心发生怎样的联系?引起不少网友热议。

此外,在之前的剧集中无心与白琉璃之间的相处模式,赢得不少观众的喜爱,在本季中两人之间的关系也将层层揭露。

无心法师3白琉璃结局是什么 白琉璃长生不老的原因是什么

除了定档预告外,《无心法师3》也曝光了部分剧照和海报,海报揭开了无心、柳青鸾、柳玄鹄、尚青天、白琉璃等角色的神秘面纱,月光倾泻而下,五人盛装齐聚。

华美绚丽的画风,极具特色的人物造型,给观众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而海报中白蛇、黑猫、飞鱼等元素的加入,更添该剧的神秘色彩。

其中,韩东君饰演的无心,头戴斗笠衣衫褴褛,熟悉的人物和画面,切实的让人感受到“无心”即将回归的信号;陈瑶饰演的柳青鸾,身着红色襦裙,红衣似火,恍如从壁画中走出来的飞天仙子,灵动俏丽。

而由陈瑶饰演另一个角色柳玄鹄,则与青鸾形成巨大反差,眉目清隽,风流倜傥;另外,由隋栐良饰演的尚青天,眉头微蹙,自带江湖气息;丁桥饰演的白琉璃,长发飘散,眼神乖戾,亦正亦邪。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无心法师3白琉璃结局是什么 白琉璃长生不老的 科比遇难照泄露事件调查结果是什么 科比遇难 王一博学历多高 王一博毕业于哪个学校代表作

24小时新闻排行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ao3原因曝光 ao3是啥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报ao3网站?肖 超200只个股涨停怎么回事?超200只个股涨停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