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pgone李小璐事件是不是真的 搂腰亲吻视频怎么回事被谁曝光的
唯美村
2019-10-31 11:24

10月30日,抖音上突然出现三段视频,是pgone李小璐的亲密视频,一时间在网上炸了。因此,发生在2017年pgone李小璐夜宿门事件,再次引发热议。有关于该事件前后发生了什么,让网友们十分关注。另外,昨日曝光的pgone李小璐挽手、搂腰以及亲吻的视频,究竟是啥时候的?谁曝光的呢?下面就来一起去看看吧!

pgone李小璐事件前后

pgone李小璐事件始末

时隔两年后,没想到pgone李小璐事件还有出续集的。10月30日,PGone李小璐亲密视频在抖音上曝光,视频中出现两人:挽手、搂腰以及亲吻的画面。首先,先来回顾一下2017年夜宿门事件前后,在12月29日,李小璐被拍到与pgone同回租所,男方是在第二天清晨才被拍到回去的。当时的贾乃亮正在直播,说李小璐去做头发了,似乎并不知情当晚妻子与pgone见面。

pgone李小璐事件前后

pgone李小璐挽手搂腰

夜宿门事件曝光后,pgone、李小璐都否认了,李小璐的好友马苏也发文为两人关系澄清。然而,就在近日有关于pgone李小璐亲密视频曝光后,马苏发文,“脸真疼,我活该”,似乎再说自己也被蒙在鼓里。亲密视频事件曝光后,PGone说视频是18年3、4月拍的,可是李小璐18年4月12日还在微博祝贾乃亮生日快乐,有点乱啊!

另外,在昨天PGone的发文里,还透露了委屈,光这点就有够网友骂的了。此外,PGone还指出视频曝光是背后有人操作、陷害。事后,贾乃亮姐姐回应PGone是疯狗,否认用过任何手段:“所有事情我们都可以拉在阳光里一一对峙。”另外,也有传闻称,搂腰亲吻视频是抖音员工泄漏的。

然而,就在30日晚,抖音方表示:该传言不实,草稿视频不会上传到运营审核后台,所以运营审核后台没有任何草稿视频,不存在抖音员工从后台下载草稿箱里传视频的可能。其他情况还在继续核实。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程潇捐款10万被嫌少 大号秒删文章后程潇用小 丁真和家乡村民捐款11万6千元驰援河南:为灾 rapper孩子王Draksun被指疑似P图假捐 遭网友

24小时新闻排行

原神前往绀田村东北方的荒废神社任务怎么做? 原神祭神奏上任务怎么解密?原神祭神奏上任务 小林家的龙女仆第二季全集在线看 小林家的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