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N号房事件究竟是什么 韩国n号房间事件来龙去脉 韩国n号房视频
一点资讯 一点娱乐
2020-03-24 11:13

N号房事件究竟是什么 韩国n号房间事件来龙去脉 韩国n号房视频

一点娱乐讯 24日,据韩媒,韩国SBS电视台昨晚曝光“N号房”事件嫌疑人赵主彬的详细资料,称赵主彬在作案期间曾多次参加公益活动。

据SBS电视台曝光的资料,今年25岁的赵主彬2018年从首尔某工业专科学校毕业后就一直处于无业状态,在这期间他曾多次参加公益志愿活动,以至于他身边的人都不敢相信他就是“N号房”事件嫌疑人“博士”。据知情人士透露,上学时赵主彬虽然与同学和老师的关系并不是很融洽,但学习成绩一直优异,曾多次获得奖学金,此外他还担任了校报的记者和主编,曾就如何防范性犯罪撰写过文章。另一名知情人士透露,赵主彬在2017年10月加入某公益志愿组织并活动到了2018年3月,在中断活动一年后,赵主彬去年3月再次来到该组织,参加了该组织在孤儿院等地举办的帮助孤儿,残疾人的公益活动。

“N号房”事件是近期发生在韩国恶性集体性犯罪,赵主彬等案犯以威逼利诱的方式对未成年人在内的受害者们实施性犯罪并将过程拍下来分享到聊天群,该事件已经确认的受害人数达到了74人,其中未成年人就有16人,而散布这些视频的收费聊天群的会员人数超过了26万人。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抖音楚淇疑似脱单对象竟然是她 抖音楚淇北川 孟佳工作室道歉怎么回事?孟佳工作室为什么道 孟佳上身全裸拍专辑照称是想了很久的创意,却

24小时新闻排行

合成大西瓜网页版在线玩 合成大西瓜游戏链接 新冠核酸检测得出的阴性结果有效期是多久?1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1.29 支付宝蚂蚁庄园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