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郎朗吉娜合约曝光写了什么 郎朗吉娜合约具体详情内容太震惊
唯美村
2020-04-12 09:49

11日,朗朗吉娜合约曝光引关注和热议,这啥情况呀?朗朗吉娜合约曝光,是什么合约、内容是什么?原来,昨日上午,吉娜更新微博动态晒出合约,并配文写道“忍不住要提醒某人,请要记得认真履行合约。是时候把这份合约亮相出来了,请大家监督”,同时还艾特老公朗朗。

在吉娜晒出合约后,网友也在短时间内关注到,并纷纷点赞留言“清空购物车合约?”“12点以后不许练琴?”“我们会好好监督的!”“有大事要宣布了?”这各种猜测不断,这究竟是什么合约呢?现在,朗朗回应了。

11日上午,朗朗转发妻子吉娜微博,并配文写道:“#郎朗吉娜合约曝光# 我的甲方请放心, 我说到做到。4月15日和 @ 京东国际 一起见证我们的合约。#京东国际进口日#”,同时合约内容曝光,具体看图。

郎朗吉娜合约曝光写了什么 郎朗吉娜合约具体详情内容太震惊

郎朗吉娜合约内容曝光

据悉,郎朗与比其年小12岁的吉娜·爱丽丝(Gina Alice)相识于德国柏林,作为同行,两人有许多共同话题。2019年6月2日,郎朗晒出九张婚纱照,宣布已与德韩混血女钢琴演奏者吉娜·爱丽丝结婚,并在法国凡尔赛宫举办婚礼晚宴。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抖音楚淇疑似脱单对象竟然是她 抖音楚淇北川 孟佳工作室道歉怎么回事?孟佳工作室为什么道 孟佳上身全裸拍专辑照称是想了很久的创意,却

24小时新闻排行

合成大西瓜网页版在线玩 合成大西瓜游戏链接 新冠核酸检测得出的阴性结果有效期是多久?1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1.29 支付宝蚂蚁庄园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