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龚俊方辟谣"进神社"照片真相:以前不曾 未来也绝不会进入
新浪娱乐
2021-09-10 10:55

龚俊方辟谣

龚俊方辟谣"进神社"

龚俊方辟谣

龚俊工作室严正声明

9月9日,龚俊工作室针对近期引发热议的“龚俊去神社”一事发表声明,声明称网传“龚俊去神社”的照片为龚俊于2019年6月29日发布的vlog截取画面,神社路标为龚俊在京都旅行热门景点二年坂和三年坂购买抹茶冰淇淋后向前走过程的背景,而其对该背景并未予以任何关注,仅为路过。  

工作室同时为此附上图文详情解析,并表示龚俊热爱祖国,时刻谨记国家大义,不忘初心,立场原则不容置喙,亦严格遵循职业道德规范,扎根于本职工作,绝不触碰法律、道德底线,工作室对损害艺人名誉的用户,将委托律师取证,依法追责,绝不姑息。龚俊随后转发该声明表达态度:“以前不曾,未来也绝不会进入!!!”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一生一世佟佳人凄惨结局:和周文川离婚后出逃 王思聪现身北京环球影城 单膝跪地为美女拍照 人民日报海外版评论:文艺创作必须破除唯流量

24小时新闻排行

劳荣枝一审被判死刑当庭上诉 劳荣枝案件的详 在决斗俱乐部里,能夺取对手魔杖的咒语是什么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pc端怎么登录?哈利波特魔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