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迪丽热巴奔跑吧落单显落寞 难融入团体遭成员冷落孤独一人
女人说网
2017-03-25 12:31

自跑男5录制以来就屡传出新成员迪丽热巴遭团体成员冷落的消息,网上更是流传出跑男团录制节目的路透照,不难看出迪丽热巴在跑男落单显落寞的模样,这究竟是成员们故意而为还是迪丽热巴慢热的性格造成的呢?

迪丽热巴奔跑吧落单显落寞 难融入团体遭成员冷落孤独一人

热巴跑男落单显落寞

热巴跑男落单显落寞,屡屡传出这样的消息不免让粉丝们心疼不已,迪丽热巴近两年势头可谓是相当的猛,此次暂时取代BABY在跑男中混熟脸对她的事业相当有帮助,都知道综艺节目是最圈粉的途径。

迪丽热巴奔跑吧落单显落寞 难融入团体遭成员冷落孤独一人

热巴跑男落单显落寞

凭借在《克拉恋人》《漂亮的李慧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有着出色表现的迪丽热巴毫无疑问成为最近大热的人气小花旦。“女汉子”的她也代替刚生产完的baby加盟跑男5,成为兄弟团的新女成员。

跑男第五季更名为《奔跑吧》并正式开始录制后,观众们也对胖迪加入后的表现充满期待。在杭州录制的路透照中,胖迪笑容甜美地打招呼,似乎玩得很开心。

然而在另一组路透照中,迪丽热巴却是一人被甩在了车后座坐着,稍显尴尬,而其他成员都是两两一组。有粉丝和吃瓜群众猜想,跑男团是否在“集体排挤”新成员?

迪丽热巴奔跑吧落单显落寞 难融入团体遭成员冷落孤独一人

热巴跑男落单显落寞

在所有人看似“排挤”热巴时,搭档鹿晗却贴心地为她戴起了头花,两人笑得十分甜蜜。网友直呼两人太养眼。实际上,随着跑男5的部分花絮的陆续上线,网友却发现迪丽热巴属于慢热型,刚加入新的团队有些木讷,放不开,并非成员们故意“排挤”。

迪丽热巴加入到跑男家族后,并没有得到热情的欢迎,反而坐了一会“冷板凳”。但随着节目的不断更录,从后来曝出的花絮中,迪丽热巴已经和跑男团成员打得热火朝天。

不过,前两天有知情人透露,就算迪丽热巴表现再好也只能待8期。据悉,baby将在4月强势回归。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歌手2020隔壁老樊奇袭成功了吗 隔壁老樊唱了 易烊千玺跳女团舞怎么回事 可爱到犯规没想到 孔雪儿男友是马伯骞吗 青春有你2孔雪儿是谁个

24小时新闻排行

阳光校园空中黔课直播入口最新 阳光校园空中 2020年全国各学校开学时间几月几号 2020各地 2020全国最新开学时间汇总!广州分三批次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