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赵丽颖参加七十二层奇楼最新录制 剧照曝光赵丽颖变身性感女特工
搜狐娱乐
2017-04-28 16:28

自从《七十二层奇楼》官宣公布赵丽颖加盟的消息后,受到了粉丝们的密切关注。近日,节目进行了新一期的录制。据网友爆料的路透照中,赵丽颖身穿黑色紧身衣,变身性感女特工,魅力十足!

早在赵丽颖刚刚确定为固定MC时,众网友就对这唯一的“红花”表现期待有加,对奇楼探秘队的团体颜值更是非常“膜拜”,纷纷表示“追定了”。此次加盟《七十二层奇楼》,坦率又拼命的颖宝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她和其他几位探秘男神又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让我们拭目以待!敬请关注湖南卫视第二季度的《七十二层奇楼》。

赵丽颖参加七十二层奇楼最新录制 剧照曝光赵丽颖变身性感女特工

赵丽颖

《七十二层奇楼》 是一档原创文化探秘节目,由湖南卫视携手盛唐时空制作、南派三叔担任总设计。六位参与嘉宾将接受南派三叔的邀请寻找古籍《天宫秘术》,展开一段新奇的冒险之旅。每期他们将在奇景中通过合作,竞争和博弈寻找失落的宝物和离开的线索,成功者将瓜分“铜币”。节目采用实景+虚景打造视效奇观。

赵丽颖参加七十二层奇楼最新录制 剧照曝光赵丽颖变身性感女特工

赵丽颖

虽然和其他嘉宾比起来,赵丽颖还是个“探秘新手”,但机智灵活的颖宝马上就能get到节目的玄机所在,在片场俨然一副“探秘老手”即视感:不仅发挥好人缘的天生体质和几位男神迅速熟络起来,而且在片场也有如如鱼得水十分活跃,探秘队合体的画面异常默契。虽然是节目中唯一的女MC,但赵丽颖穿上探秘队特有的黑色制服后却越发显得英气逼人,抓着绳子独自悬在半空中也不见惊慌,完美的诠释了巾帼不让须眉,和几位男神相比帅得各有千秋。

赵丽颖参加七十二层奇楼最新录制 剧照曝光赵丽颖变身性感女特工

七十二层奇楼

另外,《七十二层奇楼》固定成员有:吴亦凡、任达华、吴磊、王小利、大张伟。节目预计在5月5日起每周五黄金档播出!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歌手2020隔壁老樊奇袭成功了吗 隔壁老樊唱了 易烊千玺跳女团舞怎么回事 可爱到犯规没想到 孔雪儿男友是马伯骞吗 青春有你2孔雪儿是谁个

24小时新闻排行

阳光校园空中黔课直播入口最新 阳光校园空中 2020年全国各学校开学时间几月几号 2020各地 2020全国最新开学时间汇总!广州分三批次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