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中国新歌声循环大淘杀第二次结果预测 刘欢怼那英我不骂你骂谁
信息时报
2017-08-25 10:43

中国新歌声循环大淘杀第二次结果预测 刘欢怼那英我不骂你骂谁

刘欢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蔡慕嘉) 今晚21:10,浙江卫视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将上演第二场“导师魔鬼六次方循环大淘杀”。在本周陈奕迅战队与刘欢战队的对决中,双方各派出了帅气男学员闫峻和张一腾出战。不料沉浸学员颜值的那英因而遭遇到刘欢回怼,“我不骂你我骂谁?”

“导师魔鬼六次方循环大淘杀”的战队混战本周即将上演第二场,陈奕迅战队此番遇刘欢战队。被问及对刘欢战队上场学员张一腾以及陈奕迅战队派出的学员闫峻的评价时,观战的那英首先表态,“我印象都很深”,并表示闫峻“更帅”。看到那英重点跑偏,周杰伦则表示,“我对帅哥比较没有印象,我觉得会音乐的人更厉害一点。”尽管被周杰伦呛声,那英丝毫不改直率本色。学员演唱完毕后,那英仍旧直接表达了对于闫峻的喜爱:“就看大家喜欢哪一种音乐风格,反正我喜欢闫峻,特别有那个范儿”,还夸闫峻“笑起来的时候挺像张楚”。对于两人的比拼,那英也大胆测闫峻10票领先,说完还对刘欢表示“欢哥,你不能骂我。”没想到,刘欢没有犹豫地直接开怼:“我不骂你我骂谁?”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易烊千玺跳女团舞怎么回事 可爱到犯规没想到 孔雪儿男友是马伯骞吗 青春有你2孔雪儿是谁个 《天赐的声音》丁太升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丁太

24小时新闻排行

阳光校园空中黔课直播入口最新 阳光校园空中 2020年全国各学校开学时间几月几号 2020各地 2020全国最新开学时间汇总!广州分三批次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