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揭秘《中国有嘻哈》mc光光和豆芽jonyj的关系
豆瓣
2017-08-25 11:57

当初光光和jonyj怎么了呢!据说豆芽之前一直跟着光光演出,后来去了gai那边。光光和gai撕逼的时候没想到豆芽会跳出来骂光光。请参考歌曲天干物燥斩马刀。gay爷只打字等等,然后红花会是站光光的,gai就爆出来红花会贝贝被抓了,and他们互相diss的歌竟然都很好听。

揭秘《中国有嘻哈》mc光光和豆芽jonyj的关系

揭秘《中国有嘻哈》mc光光和豆芽jonyj的关系

我理解的是光光觉得自己把豆芽带出来,豆芽却站在了对立面,详情可以去知乎搜。豆芽不觉得自己是被光光带着玩儿的,然后一直以来被压制。小青龙也有一首《南京格格》提到二人,可以去听下。

(责任编辑:黄仙妹)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易烊千玺跳女团舞怎么回事 可爱到犯规没想到 孔雪儿男友是马伯骞吗 青春有你2孔雪儿是谁个 《天赐的声音》丁太升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丁太

24小时新闻排行

阳光校园空中黔课直播入口最新 阳光校园空中 2020年全国各学校开学时间几月几号 2020各地 2020全国最新开学时间汇总!广州分三批次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