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明日之子出现巨大直播事故,薛之谦突然摔话筒曝光其黑幕
今日头条 八卦小娱儿
2017-08-27 12:39

近期综艺节目《明日之子》以直播形式彰显节目组的公正真实,节目开播以来就备受网友关注。

今天本是《明日之子》的直播,但前不久居然直播中断了。微博顿时炸开了锅,纷纷求解是怎么回事。过了几分钟有视频放出,薛之谦现场爆出黑幕,并摔下话筒愤怒离场了。

《明日之子》出现巨大直播事故,薛之谦摔话筒愤然离场

第十一期最强厂牌七进六,节目刚直播不久,在赫兹和赵天宇的pk中,节目表示不想让赫兹输的太难看为理由让薛之谦让他把票投给他,没想到赫兹居然直接晋级了!

《明日之子》出现巨大直播事故,薛之谦摔话筒愤然离场

《明日之子》出现巨大直播事故,薛之谦摔话筒愤然离场

话说每个节目多多少少都会有点黑幕的,主办方需要什么样的效果,都会让嘉宾按要求去达成怎样的效果。然而,节目组没想到薛之谦这么有原则吧,毕竟比赛就应该是公平的,严重触及底线的话就该去承担这个后果。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易烊千玺跳女团舞怎么回事 可爱到犯规没想到 孔雪儿男友是马伯骞吗 青春有你2孔雪儿是谁个 《天赐的声音》丁太升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丁太

24小时新闻排行

阳光校园空中黔课直播入口最新 阳光校园空中 2020年全国各学校开学时间几月几号 2020各地 2020全国最新开学时间汇总!广州分三批次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