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Running Man》宋智孝回应和金钟国结婚:我俩有爱情线
新浪娱乐
2017-12-24 16:54

《Running Man》宋智孝回应和金钟国结婚:我俩有爱情线     宋智孝首度解答“和金钟国结婚说”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韩国人气综艺《Running Man》开播以来发展出不同的屏幕情侣配对,包含过去知名的“周一情侣”宋智孝与Gary,不过,自Gary在2016年底退出后,宋智孝与金钟国间的兄妹情感变得更加凸显,不少观众开始把两人凑成对,节目24日播岀最新一集的预告中,宋智孝首度坦言“我知道自己和金钟国有love line”,池锡辰更大胆赌上财产“两人没交往”,为两人担保。

自从Gary下车后,宋智孝与金钟国的互动反而成为关注,加上男方时常会做出特别她的贴心举止,开始有观众把两人凑在一起,他们渐渐发展成粉丝眼里的爱情线,甚至有谣传指出两人其实秘密交往,连婚约都已订了,对此,宋智孝24日在节目《Running Man》笑着解释:“我知道我和金钟国有爱情线,甚至连结婚都被传过了。”

听到两人的结婚说,《Running Man》成员都忍不住笑了,池锡辰更加码表示“两个人一定没交往,我赌上全部的财产!”为宋智孝、金钟国的恋爱说解答,不过,哈哈幽默起哄:“那你们两个先假装交往,把池锡辰财产抢过来,再分手好了。”让全场笑翻。

(责任编辑:黄仙妹)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孔雪儿男友是马伯骞吗 青春有你2孔雪儿是谁个 《天赐的声音》丁太升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丁太 朴宰范任中国新说唱第四季评委 朴宰范个人资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年全国各学校什么时候开学 2020全国各地 阳光校园空中黔课直播入口最新 阳光校园空中 院士蒋亦元逝世享年92岁 院士蒋亦元是谁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