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三个院子》大张伟和妈妈感情好吗?大张伟妈妈是第几期播出
爱秀美
2017-12-27 17:19

《三个院子》大张伟和妈妈感情好吗?大张伟妈妈是第几期播出

三个院子大张伟妈妈是哪一期出现

据悉,大张伟的妈妈在《三个院子》第一期就会出场。

《三个院子》未播出就深受观众关注,在网友曝出的最新路透照中,我们可以看到大张伟携自己的妈妈一同录制节目,照片中两人笑的非常开心,许多观众也都很好奇《三个院子》大张伟妈妈哪一期?

《三个院子》作为一档“共享生活”体验真人秀,在这里有亲情、友情、爱情,每个院子都有各自的主人,他们将要在这个小院里一起生活,洗衣做饭、打扫卫生、种花养草等等都是主人们需要经历的,他们在这里将面对一个全新的生活。近日,网上有网友曝出了节目最新路透照,大张伟妈妈的造型十分抢眼。

《三个院子》大张伟和妈妈感情好吗?大张伟妈妈是第几期播出

三个院子大张伟父母是做什么的

《三个院子》邀请了不少明星,其中不仅有大张伟还有他的母亲。这家人在节目上的表现让不少人对大张伟转粉,他们一家人真的很有爱。大张伟的父母支持梦想不干涉孩子的决定,才能养出这么棒的小张。很羡慕这样一家人了,儿子带着父母玩,父母陪着儿子玩,期待节目播出。

大张伟真的很神奇,他骨子里是超级直男笔直的那种,但是为啥本人又这么软萌嗲精可爱呢。估计跟家庭教育有关系。富裕人家出身的孩子从小不愁吃穿,当然生活上的烦恼会少一些。因此有不少观众猜测大张伟是富二代,那么他的父母是做什么的呢?

不论大张伟的父母是否是富豪,可以肯定的是他们对大张伟的爱是不会减少的。有观众感慨:我记得前几年看一个大张伟的访谈,那时候大张伟的父亲还是一头黑发。这么快就又是白发了,岁月不饶人。还有观众表示:大张伟大老师一家真的很幸福,很温暖。爸爸身体快好呢。大张伟用嗨皮的方式活出人生的真谛,其实活得比谁都明白,只是不矫情而已。

大张伟之所以被传出富豪家庭背景是因为,大张伟在《草莓声明》中有段歌词写到“我自己就是,玩游戏扮演天赋异能的大侠,可是刚把经验值练得差不多了吧,邻居家里随便用一超过标准的电器,我的电脑就在一阵乱闪之后自动重启。刚才那点成就感立刻被现实粉碎了。”

有网友说,这首歌是大张伟在2001年写的,那个时候基本很少有家庭能买得起电脑,大张伟家不仅在北京,还能买电脑,应该算得上有钱吧?

有媒体爆料,大张伟的父母都是北京的普通工人,并不像网上说的那么有钱,但是父母对大张伟非常的宠爱,可以说是溺爱。1983年出生的大张伟正好赶上了第一批独生子女,在只有一个孩子的情况下,张爸张妈对大张伟可以说是有求必应。

为了儿子大张伟能够轻松的追求他的音乐梦想,大张伟的父母倾尽了所有。在这样的父母的培养下,也难怪大张伟现在身上都是满满的正能量呢。

《三个院子》大张伟和妈妈感情好吗?大张伟妈妈是第几期播出

三个院子大张伟和父母感情好

在节目录制过程中,大张伟为了满足妈妈的愿望,拍一组十分惊艳的写真美照,为此大张伟还化身化妆师,亲自为老妈上妆。看完大张伟给妈妈化的妆,不得不说,大张伟的化妆技术也是一绝。大张伟为了让妈妈变得更有时尚感,还给妈妈起了一个非常洋气的名字“周奈儿”。在拍摄过程中,大张伟还教妈妈怎么拍poss,这样的大张伟还真的是第一次见。

此次大张伟携手妈妈一起参加节目,也引起了许多网友对大张伟妈妈的注意。在2010年5月14日,大张伟携父母一同参加《非常父母》节目,这是他们首次在媒体面前露面。据了解,大张伟的妈妈是一位普通的市民。这次大张伟难得和妈妈一起上节目,希望可以通过《三个院子》,让他们母子的关系变得更好。

(责任编辑:黄仙妹)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孔雪儿男友是马伯骞吗 青春有你2孔雪儿是谁个 《天赐的声音》丁太升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丁太 朴宰范任中国新说唱第四季评委 朴宰范个人资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年全国各学校什么时候开学 2020全国各地 阳光校园空中黔课直播入口最新 阳光校园空中 院士蒋亦元逝世享年92岁 院士蒋亦元是谁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