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最强大脑作弊黑幕过程回顾 2019最强大脑王易木作弊事件怎么回事(4)
万家热线
2019-04-12 10:34

 

近日,《最强大脑》节目选手疑似作弊的争议事件不断升级,节目组最新回应是“谣言止于理性,等待司法结果”。后有网友爆料《最强大脑》魏坤琳玉制片人桑洁有不正当关系,4月11日晚,选手梅轩宇发布道歉声明,承认捏造魏坤琳和桑洁存在不正当关系,网传截图和伪造信息均来源于其他网友处,并指关于魏坤琳作弊也是不实信息,现已认识到行为触犯了法律,郑重道歉。《最强大脑》作弊黑幕全过程是什么?复盘下到目前为止的事件进程。

《最强大脑》作弊风波过程回顾

《最强大闹》第六季最强大脑分成三支队伍比赛,云之队(队长鲍云,郭采洁),林之队(魏坤琳,戚薇),山之队(王峰,韩雪)。

3月11日前后,部分最强大脑参赛选手在微博上吐槽,比赛有黑幕。虽然几天之后选手们纷纷删帖,但关于比赛是否有作弊的争论并未止歇。

3月22日晚上,《最强大脑》第六期,播出云之队队内淘汰赛,队员王易木出人意料地以第一名的成绩晋级。

 

鲍橒三问节目组

3月24日晚上23时,鲍橒发布微博长文《云之队三问大脑节目组》,正式公开质疑队员王易木在队内赛时有作弊嫌疑。

3月26日晚上19时,最强大脑节目组发布“关于《光影迷踪》 项目争议的说明”,称将调查王易木的比赛项目,绝不姑息作弊。

3月29日晚上,《最强大脑》第七期,播出云之队与林之队(魏坤琳、戚薇担任队长)对抗赛,决战云之队王易木取胜,林之队淘汰选手陈皓禹。

3月30日白天13时,戚薇发布微博称鲍橒阴阳怪气,“不要道听途说,请给实锤”。

3月30日晚上,“戚薇怼鲍橒”话题登上微博热搜榜首。

 

最强大脑微博置顶的声明

3月30日晚上23时,最强大脑官微发布微博《关于“云之队队长鲍橒发布不实言论”的郑重声明》,继续回应鲍云关于王易木作弊的质疑,答案是“未发现其作弊可能性”。声明中还指出,鲍云涉嫌“控制比赛”,已被节目组解除合同。同时要求鲍云删除不实言论,否则将采取法律手段。

3月31日凌晨1时,郭采洁发布微博力挺鲍橒,“虽然一片混沌,但云仍清澈”。

4月1日白天11时,鲍橒发布微博长文《解答热心观众的疑点》,放出不少证据,继续质疑王易木的作弊问题,并澄清节目组所谓“控制比赛”的指责,提前接触队员是节目组要求的。

4月1日晚上19时,《最强大脑》制片人桑洁代表节目组发布回应公告:“谣言止于理性,等待司法结果”。

4月1日晚上21时,魏坤琳发布微博称,虽然舆论“一边倒”,但他不会退缩,等待真相浮出的机会。疑似力挺节目组。

 

最强大脑否认黑幕说

4月2日白天,“最强大脑否认黑幕说”话题登上微博热搜,但网友评论几乎是“一面倒”地支持鲍云。名为“心疼王德才”的话题悄然出现,网友们真的是心疼这些年轻、天真的选手们,像极了当年的自己。

4月3日晚,有网友曝出了制片人桑小洁以前发过的博文,发现其不洁身自好,三观不正,其言语简直令人作呕。

4月11日晚,《最强大脑》选手梅轩宇发布道歉声明,称因与节目组有冲突,对制片人和相关人员心生怨恨,所以产生打击报复心理,承认捏造魏坤琳和桑洁存在不正当关系,网传截图和伪造信息均来源于其他网友处,并指关于魏坤琳作弊也是不实信息,现已认识到行为触犯了法律,郑重道歉。

以上就是关于,2019年《最强大脑》第六季作弊黑幕的过程回顾。网友戏称,《最强大脑》变成“最强戏精”,希望科学是审判的唯一标准能够再次回到最强大脑的舞台。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2021央视网络春晚播出时间几点几分 央视网络 2021央视网络春晚阵容名单公布 央视网络春晚2 《同一屋檐下》王天奇褚梦娜感情升温 李诞被

24小时新闻排行

合成大西瓜网页版在线玩 合成大西瓜游戏链接 新冠核酸检测得出的阴性结果有效期是多久?1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1.29 支付宝蚂蚁庄园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