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沈腾彩排忘词怎么回事?沈腾彩排为什么忘词了现场工作人员都笑了
爱福清网
2019-05-18 18:23

相信在娱乐圈生存的艺人遇到最尴尬的事情就是在表演节目是忘词吧,这样的事情虽然是每一位艺人最怕发生的事,但是这件事确实频频发生。记得周华健曾经说过,她经过就忘词,他甚至在开演唱会的时候都会忘词,但是作为一名歌坛的老前辈,周华健自然也有自己处理忘词尴尬的妙招。周华健自称,她在忘词的时候经常会把话题对着观众,然后让观众帮着唱一段,观众会带领他找到歌词。这样的事周华健都能坦诚的告诉众人,我们不能不说,周华健不亏是德艺双磬的艺人啊,同样的事情也是发生在了沈腾的身上。

沈腾彩排忘词怎么回事?沈腾彩排为什么忘词了现场工作人员都笑了

在5月18号的时候,沈腾在参加一档节目彩排的时候,突然忘词,因为沈腾这次参加的是合唱,他是差点抢了别人的歌词,幸好旁边的女艺人即时出手拉住了他,才避免了沈腾继续唱下去,被拉住之后沈腾都笑场了,而且他的表情才是亮点啊。但是这一幕却被网友们拍摄了下了,这段视频也是被传到了网上,很快沈腾忘词这件事就登上了热搜榜,视频看起来也是非常的搞笑。

当然网友们对于沈腾忘词这件事也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有网友直言:“沈腾和贾玲大概是我唯一可以接受假唱的艺人”,从这位网友的话我们也可以看出,沈腾在网友心目中还是有着非常高的地位的。还有网友表示:“沈腾叔叔真是长在我笑点上的”,确实沈腾一贯都是以搞笑著称的,而的一举一动都能成为一个喜剧,真的是天生就有搞笑的基因啊。

当然对于这件事情大家并没有责怪沈腾的意思,大家都是以取乐为主。毕竟这是一次彩排,并非真实演出,相信正式演出的时候,沈腾一定会表现得非常好。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天赐的声音》丁太升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丁太 朴宰范任中国新说唱第四季评委 朴宰范个人资 潮流合伙人的衣服在哪里可以买 潮流合伙人王

24小时新闻排行

安家电视剧全集(1-54集)免费看资源 安家全集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2020年全国各学校什么时候开学 2020全国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