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新相亲大会第二季什么时候播?新相亲大会第二季嘉宾都有谁
爱福清网
2019-07-05 17:10

新相亲大会作为上半年新节目收视冠军,《新相亲大会》第二季也是备受大家的期待,网友们都很好奇嘉宾会有谁。那么新相亲大会第二季什么时候会开播呢?有什么看点呢?让娱乐塘主来告诉你们吧。

新相亲大会第二季播出时间揭秘

新相亲大会第二季在江苏卫视7月14日开播,从7月14日起每周日21:10播出,一共15期。第一季度新相亲大会在2019年1月播出,制作方在暑期期间开播新相亲大会第二季,和其他电视相亲节目不同,新相亲大会邀请嘉宾和自己父母一起参加相亲,父母的观点也是非常重要的参考。这样引起了不少话题。

新相亲大会第二季嘉宾有哪些

新相亲大会第二季嘉宾主持人孟非、张纯烨,张纯烨的主持工作是坐在出场嘉宾的父母身边,最主要的工作就是与身边的长辈互动。张纯烨的主持功力是一直被圈内认可的,因为初进娱乐圈时就与何炅一起主持。2012年时张纯烨在江苏卫视《脱颖而出星秀女主持》节目中获得第一名,自此之后便成了江苏卫视签约的女主持人。如果你看过综艺节目《芝麻开门》那必然对张纯烨是不陌生的,因为这个节目就是由她来主持的,且主持功力很优秀。

新相亲大会第二季什么时候播?新相亲大会第二季嘉宾都有谁

《新相亲大会》是孟非与张纯烨一起合作的主持,当然节目的整体把控还是在孟非,毕竟他负责的是台上流程。张纯烨则负责台下与嘉宾父母互动。

新相亲大会第二季什么时候播?新相亲大会第二季嘉宾都有谁

节目邀请6组家庭一起参加电视相亲,女嘉宾选择,男嘉宾需要向女嘉宾和女嘉宾的家长介绍自己,展示自己。《新相亲大会》让双方父母同时坐镇第一现场,“您的亲家还有5秒抵达战场”。这一设计,为相亲家庭提供了更加开放、透明的“观点碰撞空间”。据悉,节目还将为父母开放“特权”,在儿女进行选择之前,父母在看到6组家庭后,可以先秘密选择“心动家庭”。

新相亲大会第二季什么时候播?新相亲大会第二季嘉宾都有谁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天赐的声音》丁太升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丁太 朴宰范任中国新说唱第四季评委 朴宰范个人资 潮流合伙人的衣服在哪里可以买 潮流合伙人王

24小时新闻排行

安家电视剧全集(1-54集)免费看资源 安家全集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2020年全国各学校什么时候开学 2020全国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