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快乐大本营2019李现邓伦是哪一期 李现邓伦什么时候播出
丽人时尚网
2019-07-29 16:29

在快乐大本营的最新预告中,邀请了很多明星嘉宾参加,邀请了李现、邓伦、魏大勋、马思纯等人。快乐大本营2019李现邓伦是哪一期?什么时候播?

快乐大本营2019李现邓伦是哪一期:

快乐大本营2019李现邓伦参加的这一期是20190803这一期。同一期嘉宾还有马思纯、魏大勋、火箭少女101吴宣仪、倪虹洁、仝卓。这一期节目邀请了这么多明星嘉宾,相信这一期是非常热闹的、非常精彩的。

快乐大本营2019李现邓伦参加的那一期什么时候播:

将在8月3日周六播出。在快乐大本营7月27日这一期的下棋预告中,有看到李现、邓伦、魏大勋、马思纯,所以李现和邓伦参加的这一期是在8月3日也就是本周六播出的。这一期节目的嘉宾阵容是非常豪华的,有很多大家喜欢的演员和歌手参加,而且这一期节目还安排了方言配音、地域默契、地域KTV等环节,相信这一期是非常有趣、精彩的。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天赐的声音》丁太升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丁太 朴宰范任中国新说唱第四季评委 朴宰范个人资 潮流合伙人的衣服在哪里可以买 潮流合伙人王

24小时新闻排行

安家电视剧全集(1-54集)免费看资源 安家全集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2020年全国各学校什么时候开学 2020全国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