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明日之子3最新排名:张钰琪第一 冯希瑶票数遭质疑怎么回事?
新浪综艺
2019-08-11 12:48

明日之子九大厂牌票数赛,冯希瑶的票数遭到了质疑,导致排名产生了变化!最终这场的第一名是张钰琪,第二名By2,第三名洪一诺,第四名veegee,第五名是冯希瑶!你觉得有问题吗?你最看好谁夺冠呢?

明日之子3最新排名:张钰琪第一 冯希瑶票数遭质疑怎么回事?

《明日之子》九大厂牌诞生夜,原本主持人张大大口播的冯希瑶票数是14917995,但字幕显示的数字却是14716980。之后第四名veegee讲话时,节目显示的数字则是14917995,即主持人张大大念的冯希瑶的票数,这令冯希瑶的粉丝产生质疑。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天赐的声音》丁太升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丁太 朴宰范任中国新说唱第四季评委 朴宰范个人资 潮流合伙人的衣服在哪里可以买 潮流合伙人王

24小时新闻排行

安家电视剧全集(1-54集)免费看资源 安家全集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2020年全国各学校什么时候开学 2020全国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