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连淮伟力挺朱云慧怎么回事?恋梦空间2连淮伟为什么力挺朱云慧
搜狐娱乐
2019-09-06 11:21

《恋梦空间》第二季的观察员队伍不断壮大,本周四观察室迎来了一位全新恋商观察员黄圣依的加盟,“恋爱小白”连淮伟也如约回归。作为一名走入婚姻的辣妈,黄圣依眼光独到,表达直率;在恋爱中零经验的懵懂小白连淮伟一直虚心发问,贡献了不少新的表情包,两人都带来了全新的视角观点。巧合的是,两人都有牵挂的对象,前者看杨明鑫像在“看儿子”,后者一直对朱云慧念念不忘,这又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黄圣依自称“脑洞清流”

称看杨明鑫像在“看儿子”

出演过不少恋爱影视剧,拥有幸福婚姻家庭的黄圣依重磅加盟恋商观察员,自称是“理性和跳跃并存的脑洞清流”。在被问及“对哪个嘉宾印象最深”时,她毫不犹豫地脱口而出:“杨明鑫!”她的理由竟是因为觉得杨明鑫和自己的儿子Andy很像,同样行动力很强,嘴巴比较笨,但内心很温柔,看到他就像看到自己儿子的未来,独特的视角引来观察室的爆笑。辣妈黄圣依在节目中不由自主地分享儿子的日常之余,笑称自己现在看杨明鑫的心态,就像妈妈在看儿子找女朋友。沈梦辰提问四个不同类型的女嘉宾中,黄圣依会更偏爱哪个,更符合她挑儿媳妇的标准,她不假思索地给出了自己的答案。黄圣依会更钟意哪位女嘉宾?她未来选择儿媳妇的标准是什么呢?

连淮伟回归变身“行走的表情包”

对朱云慧“钟情”依旧

恋爱小白连淮伟回归观察室,再次动用自己的“纸上谈兵型”经验理论。面对节目中颇有争议的朱云慧,连淮伟依然保持了之前的态度,对她关注有加,直言觉得她非常“真实可爱”。即使和其他观察员有不同意见时,他也依然坚定自己的看法,多次声援朱云慧“云慧的性格还是很讨喜的”、“我觉得挺有个性的”、“她很真实可爱啊”,直率表达,力挺她到底。本次回归,连淮伟还多了一个身份,成为表情包贡献担当,沉浸式投入的他,表情极度丰富,大笑“哈哈哈”,点头“对对对”,惊呼“哇哇哇”,一应俱全,只有你想不到,没有表情包大户连淮伟做不到,可以说是真情实感的观察典范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天赐的声音》丁太升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丁太 朴宰范任中国新说唱第四季评委 朴宰范个人资 潮流合伙人的衣服在哪里可以买 潮流合伙人王

24小时新闻排行

安家电视剧全集(1-54集)免费看资源 安家全集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2020年全国各学校什么时候开学 2020全国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