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中餐厅感谢黄晓明完成kpi是什么意思?中餐厅为什么要感谢黄晓明
爱秀美
2019-09-17 20:45

中餐厅感谢黄晓明完成kpi是什么情况

2019年夏天话题度最高的综艺绝对非晓明哥的《中餐厅3》莫属了,这一季中黄晓明的明言明语也是成为话题,甚至被全网黑,但近日,中餐厅官方发文表示感谢黄晓明完成kpi疑似为黄晓明之前的黑料洗白,也有网友说果然节目组是故意黄晓明的呢,你怎么看呢?

中餐厅感谢黄晓明完成kpi是什么情况 中餐厅感谢黄晓明完成kpi是什么意思

#中餐厅感谢黄晓明完成kpi# 《中餐厅》节目组在采访中提到“黄晓明是会认真承担起KPI的人”,导演王恬强调黄晓明做了很多比如“用手一点一点把垃圾掏出来分类”的工作只是没剪入正片,并直言在节目录制时就知道明言明语会火。据悉黄晓明成功带领大家完成了2万欧盈利,明言明语的火爆让节目内外都抗住了kpi。

#中餐厅感谢黄晓明完成kpi# 称黄晓明很有担当。对比网友称:晓明哥在节目中多不容易!节目组尽剪一些激发矛盾的,为了吸引大众眼球。也有网友称:这是黄晓明的另一波洗白。大家怎么看??

#中餐厅感谢黄晓明完成kpi# 小明实红,据统计《中餐厅3》连续七周双王收视、份额全国第一,进程过半69个热搜,登顶13次。这抗kpi的能力好刚。

中餐厅感谢黄晓明完成kpi是什么意思

如果说《中餐厅》第一二两季走的是《我爱我家》的温情路线,那么《中餐厅3》走的绝对是《中国合伙人》一类的现实向,几期节目看下来观众们别提有多闹心了,成员之间矛盾重重、问题太多,平静的海面下暗流汹涌,其中问题最大的就是黄晓明这个店长了。

黄晓明在节目中表现出的霸道、蛮横、刁难、不懂装懂、耍威风、不听劝把网友们对他的好感度全败光了,大家甚至怀疑他是不是有严重的中年王子病,要不怎么这么让人讨厌呢?黄晓明的所作所为让全网口诛笔伐,然而无心插柳柳成荫,大家的一致“讨伐”居然换来该节目收视率飙升,连节目组都出来发文庆贺,没想到这一举动却无意中暴露了“真相”,原来我们都欠晓明哥一个道歉!

《中餐厅3》节目组发文了,这是一篇让所有网友都怒不可遏的文章,节目组在文中得意洋洋“炫耀”着战绩:《中餐厅3》KPI前所未有的完美,收视率连续七周获得双网同时段全国第一,微博热搜69次、登顶13次。

多么傲人的成绩,节目组在沾沾自喜的同时当然也不忘把黄晓明大大夸赞了一番,直言黄晓明是一个能真正撑起KPI的人,这话是没错,“零启动金,21天2万欧”的高KPI全靠晓明哥带领着大家完成的,可是你知道他承受了什么吗?晓明哥是把自己的形象都砸碎了在给节目组挣钱挣热度!他是用全网黑换来整个节目的收视率!他是顶着巨大压力和心理打击在录制每一期节目!

中餐厅感谢黄晓明完成kpi是什么情况 中餐厅感谢黄晓明完成kpi是什么意思

在文章中节目组还提到了很多“内幕”,直到这时网友们才发现剪辑师才是神人!节目组称晓明哥在节目中做了很多事,他会用手一点一点把垃圾掏出来分类,但是由于节目效果就没剪到正片里。

网友们恍然大悟,都是剪辑师干的好事,为了有看点把晓明哥形象都颠覆了,掐头去尾的拼接剪辑故意制造矛盾,让所有观众把矛头指向黄晓明,你是魔鬼吗?太过分了!更可气的是该播的没播,不该播的还添油加醋乱改后误导网友们,导演沾沾自喜强调自己早就猜到明言明语会火的,所以这是故意带节奏把晓明哥平常说的话别有用心剪辑到一块吗?看节目组态度还挺骄傲啊,你可真有先见之明,把晓明哥的公众形象放在地上使劲踩,你的良心不会痛吗?你考虑过艺人的感受吗?

中餐厅感谢黄晓明完成kpi是什么情况 中餐厅感谢黄晓明完成kpi是什么意思

虽然口碑下降了,但收视却实打实地上去了,该节目至今已经连续七周获得网络双平台收视同时段全国第一,是周五晚间所有节目中份额最高的一个。

也就是说,节目口碑虽然不咋地,但节目组主创团队们早都赚得盆满钵满,不仅超额完成了收视率、播放量、热搜指标等任务,连冠名商们都跟着销售量大增。从商业角度上看,这档节目无疑是非常成功的。

能取得这样惊人的成绩,黄晓明的“贡献”不言而喻,他的各种霸总表现成功击中了网友们的痛点,尤其是“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等言论,更是将其独裁蛮横的性格缺点放大,乃至有人将他比作是“苏大强”,还有人被他气到凌晨三点睡不着。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天赐的声音》丁太升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丁太 朴宰范任中国新说唱第四季评委 朴宰范个人资 潮流合伙人的衣服在哪里可以买 潮流合伙人王

24小时新闻排行

安家电视剧全集(1-54集)免费看资源 安家全集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2020年全国各学校什么时候开学 2020全国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