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综艺节目
范丞丞追我吧什么时候播 范丞丞追我吧第几期嘉宾都有谁
爱秀美
2019-12-02 08:57

范丞丞追我吧什么时候播 范丞丞追我吧第几期嘉宾都有谁

《范丞丞》上追我吧是第几期?范丞丞《追我吧》什么时候播?范丞丞是综艺《追我吧》的固定嘉宾之一,节目前三期中都有他的综艺,根据网上曝光的资料,截止高以翔发生意外,范丞丞一共录制了5期节目。

范丞丞追我吧第几期

《追我吧》已经播出的三期中都有范丞丞。范丞丞是《追我吧》的固定嘉宾之一,目前范丞丞是一共录了5期的,已经播出了三期,在第三期节目中范丞丞还因为扒李晨裤子上热搜了。

11月27日高以翔参录竞技类综艺节目《追我吧》心源性猝死,目前家人已经赶往录制当地,圈内好友纷纷发文悼念,大家都难以相信这个35岁的男人就这样离开了。

《追我吧》节目组也发布声明表示录制节目时高以翔突然减速倒地,心脏骤停三分钟,现场抢救十几分钟,送到医院抢救近3个小时离世,医生诊断为心源性猝死。

网上也曝光了高以翔昏倒时的画面,艺人陈伟霆、黄景瑜以及吴宣仪等都在现场,陈伟霆双手合十,黄景瑜直呼“医生呢”“不要拍了”,吴宣仪以及徐梦洁二人直接吓得大哭,他们亲眼目睹高以翔昏倒在地被抢救的过程,看到一个同伴就这样离世,他们的心理创伤可见有多大。

参与同期节目录制的还有范丞丞、宋祖儿等人,可以说每个参与同期节目录制的嘉宾都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11月27日黄景瑜工作室第一时间取消了29的生日会直播,“原定于11月29日的生日直播活动取消,希望各位等待的粉丝朋友予以谅解”,以此来悼念高以翔。

稍后网上曝光了范丞丞的最新工作安排,范丞丞取消了29日和30日从重庆往返宁波的航班,范丞丞在重庆拍戏,来宁波录制《追我吧》,因为高以翔猝逝,他也取消了《追我吧》的录制计划。

事实上范丞丞因拍摄《追我吧》状态也不容乐观,在第一期节目中范丞丞放弃了爬楼和滑翔项目,当时弹幕骂他娘炮,现在想想范丞丞也是因为体力不支,除此之外,范丞丞在追跑过程中直接跑吐两次,艺人录制这档深夜节目,体力超负荷了。

追我吧节目详情

追我吧第一期:追我家族,首站出征

追我家族:陈伟霆、范丞丞、黄景瑜、宋祖儿、萧敬腾、钟楚曦

嘉宾两两分组展开时间争夺战,获胜者在赛道追逐中获得20秒的早跑时间。“双A”组合陈伟霆黄景瑜上演你追我逃的“猫鼠游戏”;范丞丞与宋祖儿的体能博弈引得全场惊叫连连。追我家族与追逐团在最终环节挑战70米爬楼和高空速降。

播出日期:2019年11月8日

追我吧第二期:燃的就是青春

追我家族:陈伟霆、范丞丞、黄景瑜、宋祖儿、萧敬腾、钟楚曦

飞行嘉宾:邹市明、李小鹏、陈若琳、郭跃

四位奥运冠军空降现场与追我家族同台竞技,赛制全面升级,复杂玩法引爆竞赛主舞台。陈伟霆黄景瑜的“攻守战”上演二次Battle,为了全队的“追跑选择权”,二人“背水一战”;拳王邹市明对阵体操冠军李小鹏,现场发话“场下是兄弟,场上就是对手”。范丞丞萧敬腾上演“最后一分钟对决”,为自己的队伍争取到早跑时间。赛程进行到终极对决,背负着全队希望的钟楚曦和宋祖儿的爬楼挑战成为全场焦点。

播出日期:2019年11月15日

追我吧第三期:最强家族争霸赛

追我家族:陈伟霆、范丞丞、黄景瑜、宋祖儿、吴宣仪

飞行嘉宾:李晨、郑恺、黄旭熙、宋雨琦、林荷琴

追我家族迎来新鲜血液吴宣仪的加入,跑男团空降现场上演“踢馆之战”,与追我家族开启一场速度与耐力的较量。赛制再升级,两大“男团”强强对决,争夺追我吧竞技场最强王者。追我家族与跑男家族分别占据蜂巢虫洞一侧,呈现对抗态势、狭路相逢。

播出日期:2019年11月22日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天赐的声音》丁太升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丁太 朴宰范任中国新说唱第四季评委 朴宰范个人资 潮流合伙人的衣服在哪里可以买 潮流合伙人王

24小时新闻排行

安家电视剧全集(1-54集)免费看资源 安家全集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2020年全国各学校什么时候开学 2020全国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