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青春斗五大女主结局是什么 向真赵聪分手原因 向真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中国小康网
2019-04-08 20:16

《青春斗》正在热播,最新剧情中:沈严和钱贝贝分手,青春斗五大女主结局是什么?青春斗大结局揭秘向真和谁在一起了?

青春斗五大女主结局是什么 向真赵聪分手原因 向真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再次创业失败的沈严人生陷入谷底,他接受了费雯雯的建议决定出国深造。

沈严跟贝贝说要出国前,他的内心是忐忑的,和贝贝在一起这么久,似乎一直不能让自己安定下来,不能让贝贝安定下来。

沈严心虚的解释着这个难得的机会,他真的很想去,可是他该如何安放自己的贝贝?沈严有些语无伦次。

贝贝的话有些直接:“我一直在想,当初为什么会爱上你,但我怎么想都想不起来了,我突然发现你根本不值得我为你这样付出,我也没有那么爱你了……”

成为一个优秀男人背后的女人,这件事,贝贝有些厌倦了,长久以来,她跟着沈严辗转各处,自己所有的生活都围着沈严转,每天最重要的事就是等沈严回家,贝贝真的受够了。

“沈严,我们分手吧!”贝贝说出这句话时其实心中还有丝丝的不舍,她肯定希望沈严会挽留吧!

没想到沈严同意分手:“我如果再带着你四处跑,的确是我太自私了,你应该有自己的生活,如果你真的要分手,我尊重你的意思。”

贝贝猛扇了自己一巴掌,起身离开……

这个处理很妙,也特别真实,其实大多女生无奈说分手时还是希望有转机的,还是希望他拉着自己来一个深情的拥抱,还是希望他能拥吻自己,还是希望他能挽留……

可是沈严还是忍痛说了分手,当下落魄迷茫的他只能选择分手,如果他成功肯定会义无反顾和贝贝在一起吧!

这样的分手往往最痛,他想要的是不断进阶的人生,而她不过想走一段相爱的旅程。

沈严和贝贝还能再在一起吗?

晋小妮宋逸回北京宣布结婚被怒怼,向真被启发开始创业寻人投资项目,这次向真的新恋爱对象已经在招手啦!!

钱贝贝刚刚失恋伤心听到小妮要结婚一顿臭骂;向真创办一个社区软件“纠纠”,希望关山可以给她投资,结果……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精英律师罗槟结局是什么 罗槟最后和谁一起结 赖美云不参加考试是真的吗 背后真实的原因竟 翟天临复出是真的吗 翟天临复出新剧叫什么在

24小时新闻排行

哈萨克全国哀悼日怎么回事 哈坠机事故原因是 2020年元旦放假安排时间表出炉 2020年元旦放 2020年元旦放假几天 2020年元旦放假时间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