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赵嘉良死了怎么回事?破冰行动赵嘉良结局是怎么死的被谁杀了
爱福清网
2019-05-30 23:18

电视剧破冰行动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推进整部剧的节奏也在紧张的进行中,赵嘉良成功打入塔寨内部搜集证据,而李飞和李维民为了确保赵嘉良的安全,又一次说服林宗辉成了警方的线人,塔寨哪一家制毒人员名单全部交给李飞。

赵嘉良死了怎么回事?破冰行动赵嘉良结局是怎么死的被谁杀了

塔寨最终要被围剿,林耀东最终要接受法律的制裁。当他得知林氏家族出现内鬼出卖自己,林耀东和林宗辉在祠堂面前痛心争执,林耀东本就是六亲不认,还是开枪打死了林宗辉。

林宗辉死了塔寨乱了林耀东知道命数已尽,在林耀东之下的一帮人都会受到该有的惩罚,赵嘉良早就收集好了塔寨的秘密,早就掌握了他们的贩毒证据,所以当他亮明身份准备出塔寨的时候,林灿开枪打死了他。他无法接受塔寨一片狼藉,无法接受所有的罪行暴露,他将这一切的愤怒发泄在赵嘉良的身上。

赵嘉良最后还是牺牲了,李飞看着生父的遗体他深深的鞠躬,一个制毒团伙让太多的人牺牲了,上苍有眼始终邪不压正。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精英律师罗槟结局是什么 罗槟最后和谁一起结 赖美云不参加考试是真的吗 背后真实的原因竟 翟天临复出是真的吗 翟天临复出新剧叫什么在

24小时新闻排行

哈萨克全国哀悼日怎么回事 哈坠机事故原因是 2020年元旦放假安排时间表出炉 2020年元旦放 2020年元旦放假几天 2020年元旦放假时间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