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韩安冉老公出轨陈妮妮怎么回事?韩安冉深夜直播哭诉想离婚
今日头条 怪力的小仙女
2019-06-26 10:53

你们记得前几天结婚的那个网红韩安冉吗?这姐们上过《变形计》,是短视频网站的人气博主。今晚她直播自己离婚,婚姻持续一周。

据说是她发现老公给别的女人朋友圈点赞,还设置了消息免打扰,猜测她老公出轨了,并把疑似小三撕出来,而这位小三也在网上甩出了她跟小猪的聊天记录,并自称是小猪先找她的,甚至还跟小三一阵抱怨婚姻生活,说韩安冉暴脾气一直存在,甚至说韩安冉拿瓶子砸他额头,从聊天记录中也可以看得到小猪的额头被砸流血,而他被韩安冉发现后决定删掉这个小三!

韩安冉深夜直播哭诉想离婚,骂小猪出轨,并表示以后不需要男人

而小三的颜值也被网友曝光了出来,本以为韩安冉整容整的够离谱了,结果这位小三比她整容跟离谱,鼻子眼睛丑的不要不要得,一看就是很爱玩的那种,而且看起来非常瘦,想想还是韩安冉长得比较好看,至少韩安冉可以赚钱养他!

韩安冉深夜直播哭诉想离婚,骂小猪出轨,并表示以后不需要男人

在聊天记录里,小猪向小三倾诉自己的各种不幸,还称自己要抑郁了什么的,还有吐槽韩安冉各种不好。

韩安冉的婚礼我们都知道,很浪漫,很棒,但是网红韩安冉一场结婚花了500万,闹了整个网红界,虽然结婚是其次,但商机才是最重要的,而在今早凌晨4点韩安冉竟然跟粉丝说要离婚,还在微博上发了悲伤的文字,甚至在直播间跟粉丝诉苦小猪出轨已经不是一两次了,这网红的操作太牛了吧!

韩安冉深夜直播哭诉想离婚,骂小猪出轨,并表示以后不需要男人

而之后凌晨2点,韩安冉的老公小猪先生,也在微博上发出公开函,并解释对韩安冉很抱歉,心怀愧疚,甚至说韩安冉是千万级别的网红,他选择把那个蹭她热度的女人删掉,并解释韩安冉很会赚钱,他变得无比的自卑,甚至觉得韩安冉给了他超级大的压力,他有了女儿才有好转,也发生会好好对待老婆孩子!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精英律师罗槟结局是什么 罗槟最后和谁一起结 赖美云不参加考试是真的吗 背后真实的原因竟 翟天临复出是真的吗 翟天临复出新剧叫什么在

24小时新闻排行

哈萨克全国哀悼日怎么回事 哈坠机事故原因是 2020年元旦放假安排时间表出炉 2020年元旦放 2020年元旦放假几天 2020年元旦放假时间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