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张艺兴律师声明全文曝光说了什么?张艺兴为什么发律师声明事件始末
爱福清网
2019-06-28 21:27

今日张艺兴工作室发布律师声明,将会针对网络上存在的侵犯张艺兴名誉权侮辱、诽谤言论进行公证、诉讼,积极地采取法律措施!整个律师声明非常严格,并在尊重一切合法、合理的意愿表达的前提下,对曾经有过侮辱、诽谤张艺兴的媒体用户积极地采取了法律措施!

张艺兴律师声明全文曝光说了什么?张艺兴为什么发律师声明事件始末

一个断章取义的黑号,在论坛被宣传,被营销号宣传,多次上热搜。无数营销号收钱后天天造谣传谣,阴暗处的黑粉为了各种相关利益到处诋毁张艺兴。

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言行负责,不要因为这种疯狂的行为让自己的人生沾染污点。

张艺兴从“小绵羊”一路走来,成为现在的“大骄傲”,一直是我们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榜样青年。他爱国,坚持原创音乐,对每个粉丝都很负责,一直对工作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支持张艺兴维权,抵制网络暴力,让污蔑言语的人受到法律的制裁。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精英律师罗槟结局是什么 罗槟最后和谁一起结 赖美云不参加考试是真的吗 背后真实的原因竟 翟天临复出是真的吗 翟天临复出新剧叫什么在

24小时新闻排行

哈萨克全国哀悼日怎么回事 哈坠机事故原因是 2020年元旦放假安排时间表出炉 2020年元旦放 2020年元旦放假几天 2020年元旦放假时间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