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刘亦菲妆发引争议怎么回事?花木兰刘亦菲鹅黄妆为什么被吐槽
今日头条 电影天堂
2019-07-10 10:51

刘亦菲主演的迪士尼真人动画重磅新作《花木兰》首曝中字正式预告,引起热议!据了解,刘亦菲饰演的花木兰也是首位迪士尼亚裔公主。此外,演员阵容方面除了刘亦菲之外,李连杰将在片中饰演皇帝,巩俐饰演反派女巫,甄子丹饰木兰导师Tung,新西兰华裔演员安佑森饰木兰男友陈宏辉。

《花木兰》刘亦菲鹅黄妆惹争议,男主被吐槽,成龙大哥也躺枪

1998年,动画电影《花木兰》上映,这部改编自中国民间传说的迪士尼动画最终揽获了3亿美元的票房,可见其受欢迎的程度,并且票房多为欧美市场供应。如今真人版即将上映,早已打下了坚实基础的《花木兰》自然就备受关注。

《花木兰》刘亦菲鹅黄妆惹争议,男主被吐槽,成龙大哥也躺枪

大家都知道这部电影讲述的花木兰女扮男装,代父从军的故事,动作戏自然不在少数,花木兰的扮演者刘亦菲在剧中的打戏自然也是网友们关注的重点。《仙剑奇侠传》、《神雕侠侣》、《功夫之王》等影视剧的成功,也足以证明刘亦菲有着丰富的武打戏经验。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精英律师栗娜结局是什么 精英律师栗娜扮演者 精英律师栗娜和谁在一起了 栗娜的生父到底是 王思聪三亚庆生现场图片曝光 王思聪庆生派对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年是双闰年 双闰年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什 韩庚夫妻婚后首封怎么回事 韩庚夫妻婚后首封 张翰微博评论说了什么 张翰微博评论是什么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