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李谷一被传去世是什么情况 李谷一个人资料婚姻家庭背景介绍
网易娱乐
2019-12-20 15:43

日前,有自媒体发文称75岁的李谷一去世。对此,李谷一回应称:造谣的人意图通过制造假新闻骗点击量,“卑鄙得很”,自己“活得挺好的”。李谷一,1944年11月10日出生于云南省昆明市,祖籍湖南长沙,中国内地女歌手、女高音歌唱家,曾多次登上春晚舞台。

李谷一有两段婚姻,第一任丈夫是金铁霖,婚后并未育有子女,之后因为二人生活之间存在隔阂便悄悄离婚。第二任丈夫是肖卓能,婚后育有一女,取名为肖一。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罗永浩回应被解约说了什么?罗永浩被Sharklet 袁咏仪悼念梅艳芳去世16周年怎么回事?袁咏仪 拜托请你爱我大结局是什么 易涵裴呦呦最后在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元旦放假安排放几天 2020年元旦高速免费 2020元旦放假安排 2020年春节放假几天 2020年 2020年元旦放假几天 2020年法定节假日放假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