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武大樱花直播日程公布 武大樱花直播地址最新 如何云赏樱?
天极网
2020-03-15 14:01

【天极网IT新闻频道3月15日消息,每年3月中下旬都是武大樱花盛放的时节,往年武大赏樱采取预约制,每天最高3万人入校。但是现在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实地观看武大樱花几乎不可能。不过网友可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云赏樱”,相关的直播樱花日程也已正式公布。

武大樱花直播日程公布!明起全国网友足不出户开始云赏樱

据了解,武大的网络云赏樱活动将于3月16日上午10点开始,在淘宝直播将连续10天,以多路信号、多个直播间全景呈现武大樱花的盛况。全国上亿网友足不出户就能在淘宝APP里搜“武大樱花开了”,直达赏樱现场。

武大樱花直播日程公布!明起全国网友足不出户开始云赏樱

据悉,在这10天里全国网友可通过直播的方式观赏到人文路、鲲鹏广场、樱花大道等多个武大校园景点的樱花实况。

当前,淘宝直播已经成为人们丰富日常生活的重要平台,除了此次直播武大樱花,布达拉宫、四川大熊猫基地等国内外著名景点都纷纷登陆淘宝直播,直播间里迎来上千万游客。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肖战事件始末 肖战227事件最新消息 肖战为什 创造营2020卞卡是谁个人资料 卞卡是属于哪个 速度与激情9推迟怎么回事 速度与激情9电影推

24小时新闻排行

唐人街探案3正片免费在线看 唐人街探案3免费 青春有你2蔡卓宜的微博叫什么 蔡卓宜个人资料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美国确诊超2600例 特朗普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