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央视镜头下的杨紫怎么回事 央视镜头下的杨紫长什么样照片曝光
腾讯娱乐
2020-09-20 19:57

杨紫现在也不仅仅参加综艺节目了,最近她应邀上了《新闻联播》,作为嘉宾出席央视的座谈会,这算是十分特殊的一次活动了吧?在场的央视记者在座也是给杨紫拍了很多特写,甚至还是360度的抓拍,这也真的是十分敬业了呀。

微信图片_20200920194819

大家都说央视的镜头就是最高效卸妆油,很多人在央视的镜头下都是最真实的样子呢,因为央视的镜头是不会增加一点特效或者美化的,这跟其他卫视的可是完全不一样的呢。很多网友会觉得可能杨紫在镜头下会很不好看,然而没有想到一杨紫的颜值是很抗打的呢,所以说拍出来并不是差别很大,看上去反而十分自然,看来这个皮肤底子还是很好的呀!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披荆斩棘的哥哥第二季人员名单 披荆斩棘2全阵 披荆斩棘第二季二公分组名单 披荆斩棘的哥哥 《苍兰诀》结黎是反派吗?《苍兰诀》觞阙和结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疆疫情(9月9日)今日最新消息:9月8日0至2 玲娜贝儿中秋装着“左衽”丧服引发争议?业内 陕西疫情9月9日最新消息情况:9月8日0-24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