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资讯
开端更新时间每周几更新几集 电视剧一共多少集
中华网娱乐
2022-01-13 14:45

《开端》在哪个平台播放更新时间是什么

《开端》由正午阳光出品,定于2022年1月11日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会员每周二周三20点更新2集,首更6集,1月26日完结;非会员每周二至周五20点转免1集,2月3日完结。讲述的是一个普通的女大学生被困在了公交车上努力活下去的故事,已于2021年8月9日发布杀青照和杀青特辑。

电视剧一共多少集

一共15集

《开端》讲述的是一个普通的女大学生李诗情遭遇了一场车祸死亡,结果回到了车祸发生前的十几分钟,在循环了几次后她才发现了自己的处境,开始全力自救,男女主角为了挽救一车人的生命,也为了停止循环,尝试了一切可以用得上的方法,由正午阳光出品,预计将会在2021年5月底在厦门开机拍摄,预计将会在2022年播出,讲述的是一个普通的女大学生被困在了公交车上努力活下去的故事。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披荆斩棘的哥哥第二季人员名单 披荆斩棘2全阵 披荆斩棘第二季二公分组名单 披荆斩棘的哥哥 《苍兰诀》结黎是反派吗?《苍兰诀》觞阙和结

24小时新闻排行

一个真敢买,一个真敢卖:男子花5万网购百万 痛惜!新郎拍婚纱照时疑遭雷击不幸去世 怪鱼锁定!专业人员下洞捉拿,小鱼们终于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