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旅游频道 >旅游资讯
海南休闲度假线路主题多样化
番禺日报
2018-04-24 15:27

今年正值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之际,在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自贸区、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政策的带动下,海南旅游市场将迎来新的增长态势。到海南休闲度假,很多游客都必到三亚。记者了解到,目前不少旅行社推出三亚“机票+酒店”自由行产品,出发时间覆盖5-9月,4成排期逢周五出发、横跨周末;产品天数4天,价格从1000多元至3000多元不等。

出游选择以休闲度假为主

根据岭南控股广之旅的统计数据显示,目前该社组织的海南旅游人数中,有七成游客为年龄在25-35岁之间的在职人士;出游选择以休闲度假为主,出行时间多数为3-4天,周末小黄金周为集中出游时间。为更好贴合市场需求,不少旅行社都推出海南休闲度假产品,有的旅行社更是从传统的滨海度假旅游,研发包括游艇出海游、周边离岛游、免税购物游、房车自驾游等主题,满足游客多元化、个性化的升级需求。

(责任编辑:胡君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