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专题地图 >专题要闻
全国推进“放管服”改革交流研讨会在榕召开
东南网
2017-11-10 09:09

东南网11月10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严顺龙)9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放管服”改革交流研讨会暨第二届全国行政服务大厅典型案例展示活动总结会在福州召开。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陈存根,国家行政学院副院长、中国行政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杨克勤,省委常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梁建勇出席会议。

陈存根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战略和全局高度出发,将“放管服”作为全面深化改革的“先手棋”、转变政府职能的“当头炮”,作出一系列重要部署。各地区各部门深入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形成了一批可复制推广的经验。他强调,机关党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就是要把推进“放管服”改革作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为推动“放管服”改革向纵深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障。要深入学习研讨,转变工作作风,抓好业务培训,加强执纪问责,切实服务好“放管服”改革,助力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