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专题地图 >专题要闻
省人大代表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
东南网
2018-01-28 09:14

东南网1月2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何祖谋) 27日,省人大代表继续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预算报告。代表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展现了新时代我省的新使命新征程新作为。新的一年,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创新、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理念、抓好生态文明建设,按照省委的决策部署和总体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把推动高质量发展与实现赶超有机统一起来,加快建设新福建。

福州代表团代表认为,我们要认真贯彻报告的部署要求,建设新福州、争当排头兵,要坚持二产、三产同步,传统产业和新兴产业并重,做强做大新兴产业,壮大经济总量和实力;要坚持老城提升和新城拓展同步,城市建设和乡村振兴并重,加快老城改造提升、滨海新城建设和美丽乡村建设,提升省会形象。要以“抓项目促发展”专项行动为核心,把各项目标任务完成得更好、更快。

(责任编辑:林晗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