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专题地图 >专题要闻
福建干部群众热烈拥护习近平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
东南网
2018-03-19 08:53

众望所归 民心所向 催人奋进

东南网3月1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全票当选!如潮的掌声,见证着历史。3月17日上午,2970名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投下神圣选票,作出庄严选择。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我省广大干部群众倍感振奋,坚决拥护,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众望所归的结果。大家表示,全国人民有了衷心拥戴的主心骨,共和国有了勇毅担当的领路人,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勠力同心,苦干实干,不断开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更加光明的前景。

省经信委的干部职工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者,是新的伟大斗争实践中形成的全党核心,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领航者,是全国人民忠诚拥护和爱戴的领袖。全省经信系统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习总书记亲自擘画的“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发展蓝图,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根本要求,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建设先进制造业大省为目标,一步紧跟一步行、撸起袖子加油干。

(责任编辑:肖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