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专题地图 >专题要闻
国务院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督导组来福州开展督导工作
福州新闻网
2018-10-19 08:55

原标题:国务院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督导组来福州开展督导工作

海峡网10月19日讯 (福州日报记者 李效翔)日前,全国政协委员、国务院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督导组组长徐海斌一行来榕督导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市长尤猛军会见了督导组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榕期间,督导组一行深入鼓楼区鼓东街道,实地查看了基层经普办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与基层经普有关人员和企业代表就经普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有关意见建议进行交流和探讨。

徐海斌对我市有力有序推进经普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福州市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做了大量细致有效的工作,经普工作机构组建、人员选聘、经费落实、物资保障、入户清查、宣传动员等都做得有条不紊、扎实有效。他要求,福州市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部署要求,突出重点领域、狠抓关键环节,高质量完成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