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专题地图 >专题要闻
于伟国、唐登杰到福州大学调研:加快建设“双一流”东南强校
福建日报
2018-10-23 08:52

海峡网10月23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周琳)在福州大学六十周年校庆前夕,22日,省委书记于伟国、省长唐登杰来到学校调研,与在校师生亲切交流,一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共商在新起点上加快建设“双一流”的东南强校。

金秋校园,丹桂飘香,莘莘学子朝气蓬勃。于伟国、唐登杰一行走进校史馆,与大家一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州大学建设发展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了解学校筚路蓝缕、砥砺奋进的60载发展历程。他们走进能源与环境光催化国家重点实验室,问应用、看成果,希望进一步加快光催化成果的转化,使更多科研成果应用在发展生产、改善生活、保护生态上。来到阳光众创空间的青年学生中间,他们祝贺大家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取得佳绩,鼓励大家发扬创新精神,培养实践能力,积极投身新福建建设。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