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专题地图 >专题要闻
福建省自然资源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省数字福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挂牌成立
福建日报
2018-11-06 09:41

福建省自然资源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省数字福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挂牌成立

5日,福建省自然资源厅正式挂牌。副省长李德金出席揭牌仪式。

海峡网11月6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张静雯)5日,福建省自然资源厅正式挂牌。副省长李德金出席揭牌仪式。

根据《福建省省级机构改革实施方案》,我省将省国土资源厅、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局职责,以及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组织编制主体功能区规划职责,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城乡规划管理职责,省环境保护厅的组织划定生态红线职责,省水利厅的水资源调查和确权登记管理职责,省农业厅的草原(地)资源调查和确权登记管理职责,省林业厅的森林、湿地等资源调查和确权登记管理职责,省海洋与渔业厅的拟订海洋功能区划、海域开发利用总体规划、无居民海岛保护规划以及海域海岛等资源调查、确权登记和管理职责等整合,组建省自然资源厅,作为省政府组成部门。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