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专题地图 >专题要闻
最新!福建发布一批人事任免
福建日报微信公众号
2018-11-28 09:13

27日,福建省人民政府网站发布

省政府近期一批人事任免通知

具体如下——

▲任命陈荣辉为福建省数字福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福建省大数据管理局)主任(局长)。

原福建省“数字福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职务自然免除,不再办理免职手续。

▲任命陈建星为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巡视员。

▲免去赖诗卿的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原福建省物价局局长、副局长、副巡视员,福建省交通战备办公室主任职务自然免除,不再办理免职手续。

▲任命赖应辉为福建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

原福建省粮食局局长、副局长职务自然免除,不再办理免职手续。

▲任命周银芳、林志坤、陈敬辉、陈躬仙为福建省审计厅副厅级稽查专员。

▲任命叶晓钢为福建省审计厅副巡视员。

▲免去周银芳、林志坤、陈敬辉、陈躬仙的福建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厅级稽查专员职务。

宁德2位领导干部任前公示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宁德市委有关规定,宁德市委组织部将宁德市委研究拟提任副处级领导职务的王丽珊、陈林福同志予以任前公示。公示时间从2018年11月26日开始,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

公示对象

(按姓氏笔画为序)

王丽珊,女,汉族,福建福安人,1965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专学历,副主任护师。现任宁德市康复医院副院长,拟任宁德市康复医院党总支书记。

陈林福,男,汉族,福建寿宁人,1971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宁德市政协办公室行政接待科科长,拟任宁德市纪委驻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纪检组常务副组长。

在此期间内,欢迎群众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

公示电话:0593-12380 2077993

来访来电时间:公示期间正常工作时间

接待处室:中共宁德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来信投递:中共宁德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邮政编码:352100)

举报网站:www.fj12380.gov.cn

中共宁德市委组织部

2018年11月26日

(责任编辑:黄仙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