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金融频道 >金融行业 >主管部门
福建省首家AAA融资担保公司正式挂牌
2024-01-22 16:35

1月18日上午,福建省首家AAA主体信用评级担保机构福建省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在闽投大厦正式挂牌,省内规模最大、信用等级最高的融资担保机构蓄力启航。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郭宁宁出席活动。

福建省首家AAA融资担保公司正式挂牌

近年来,省担保公司深入实施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要求,积极响应省投资集团“二次创业再出发”号召,以建设省内一流融资担保机构为目标,深化同业交流合作,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严守风险合规底线,不断擦亮“省担”金字招牌,在业务创新、服务实体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去年12月以来,公司先后获得中诚信、中证鹏元、新世纪三家国内权威评级机构AAA主体信用评级。这是对省担保公司综合实力、业务拓展、风险管控等方面的充分肯定,对担保业务发展特别是债项业务拓展,具有重要意义,能够低成本、高效率地引入更多金融活水,助力福建直接融资市场发展。

下一步,省担保公司将充分发挥AAA主体信用评级优势,当好服务福建省经济发展的“排头兵”,将信用评级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势能,积极拓展债券担保、信用增进业务市场,以更低的融资成本、更丰富的融资渠道、更高的融资效率为地方实体经济提供全方位的综合性融资担保服务,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福建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福建省首家AAA融资担保公司正式挂牌 福建辖区开展整治假冒机构诈骗活动 专项宣传 “云养殖”可返高额收益?小心是非法集资

24小时新闻排行

小姑子帮带娃一年 哥嫂送奔驰车 金莎首次上节目回应比男友大19岁:女大十九天 1月22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92号/95号汽油柴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