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动漫游戏 >游戏频道 >游戏攻略
王者荣耀东皇太一很强吗?13888买东皇太一值得吗?
深圳爱生活
2017-03-30 16:07

王者荣耀中最新的法术坦克 东皇太一,今天终于正式开卖了。皮小风估计很多朋友都忍不住冲动,恨不得立刻买了东皇太一,但是东皇太一真的值13888吗?他又能强势多久呢?这些事要考虑过后再买才不会被天美套路。下面皮小风就来跟大家分析分析 东皇太一是否值得一买!

王者荣耀:东皇太一很强 但绝对不值13888

注定弱势的法坦

首先我们来分析一下东皇太一未来的命运是怎么样的。

大家都知道,天美的套路一贯都是新英雄故意弄得强的一笔,否则卖不出去嘛。但是英雄强大分两种,一种是数值强大(天美故意调高伤害,卖一波就被削弱),另外一种就是机制强大(典型的就是韩信,伤害削成狗还是四处有),而东皇太一是哪一种呢?我们来看看技能就知道了。

王者荣耀:东皇太一很强 但绝对不值13888

王者荣耀:东皇太一很强 但绝对不值13888

东皇太一被动是 伤害敌人自身百分比回血,1技能就是个强化的红莲斗篷,大招是强化版的张良大,13全是贴脸用的技能,只有二技能的三连发是远程。所以可以看出,东皇太一定位就是2技能消耗,然后出去贴脸卖自己。保命的本钱就是靠着被动回血。

王者荣耀:东皇太一很强 但绝对不值13888

我想大家都知道,制裁之刃、梦魇之牙这两件装备是专治回血英雄的,有这两件装备在,东皇太一八成是有去无回!只不过因为天美卖英雄,故意靠着数值不平衡假装出来的强势而已,下个版本数值回调,皮小风认为东皇太一最多也就能混混白金分段到头了,再往上只能被吊打。举个栗子,芈月的技能机制比东皇太一好多了,也混的很差劲,东皇太一数值平衡后,恐怕还不如芈月呢。

(责任编辑:林航)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王者荣耀s15赛季什么时候开启 王者荣耀S15开 刺激战场驾驶摩托车累计滞空飞跃70米远任务怎 魔兽世界8.15德鲁斯瓦的宝藏在什么地方 德鲁

24小时新闻排行

商家回应踢童模说了什么?杭州妞妞妈踢童模事 葵花药业原董事长涉故意杀人怎么回事?关彦斌 极端素食者被判刑怎么回事 极端素食者有什么